沒法度這幾天上班有在忙 但是我還是有努力上傳照片跟編輯照片

老良的海外初旅行~

回來台灣都過了三四天才要來寫

老實說都是片段了

所以都得去看高小姐的網誌才能回想起來 XDDDD

恩 我就不詳細記載  寫高小姐沒寫到的好了



出發前

吃完年夜飯就開始整理行李到台中去
高雄跟台中果然有溫差 一下車冷死我
想說台中就這麼冷那日本豈不凍死我
所以在黃超強家裡面多穿了兩件衛生衣跟一件褲襪
然後坐三點多的車到桃園機場五點多高小姐還在家
所以一行人就開始在機場的一角化妝吃早餐兼打牌

旁邊的歐吉桑還一直在看我們

第一天

第一次坐飛機 好挫啊我
看著機翼上的板子好像一快要掉下來的樣子
不過天空真的好漂亮
一下飛機馬上就去上廁所
上完才想到小out千叮嚀萬叮嚀出關在上的說XDDDD
結果要過海關的時候超多大陸人的 還有個女的穿旗袍 是怕人家不知道他是中國人嗎?
然後要按指紋的時候上面還寫"請輕輕按倷"笑死我
在AUQA CITY買敵視你的票的時候
學生票的話可以便宜一點
但是我找不到我的學生證 所以只好買5800的票
回台灣後才發現我的學生證一直躺在我的卡片小冊子裡面
而起那本小冊子已有跟我一起去日本  花了冤妄錢好想哭呀
晚上在上野佔的時候剛好遇到某飯團家店快打烊了
所以飯團每個都100元 所以就買了兩個當宵夜  超好吃的啦~

第二天

一早起來去要敵視你
一出民宿門口往車站方向
大批上班族迎面走來 而起走路速度超快 只有我們是反方向走路的

那種感覺好恐怖
然後到了迪士尼玩了不少
太空山一直轉啊轉又一直往下掉
下車以後我整個腿軟都走不穩 
是的 老良對這種絶叫マシン非常苦手
然後還遇到有某個キャラクター好像是唐老鴨吧剛好經過
高育展還跑過去跟他握手
不是那種小孩的天真握手
而是很像要選舉的政治人物在請人家刺票的那種感覺
不愧是老成兒童啊
晚上去海濱慕張逛OUTLET
因為是分開行動 打烊時間到了我們淤在中庭集合
但是遲遲等不到超強跟JU
搞的我跟海倫差一點要去廣播找人
正要去廣播的時候警衛跑過來說他整個MALL都看過了 去定沒有人在逛街
說我的朋友一定是在車站等我 硬要我們去車站找 不讓我們廣播
所以我們就離開MALL
出去沒多久才發現超強跟JU提著他們的戰利品離開MALL
還說二樓很多人還在逛
警衛先生你是瞎了眼嗎??
晚上去吃文字燒+大阪燒+炒麵

高小姐跟家人去吃大餐所以沒參與到好殘念
然後晚上高小姐跟我說
三姐形容我是瘦瘦高高的姐姐
媽呀三姐你嘴巴好甜 姐姐愛你喔~

第四天

本來是五點半要起床的因為七點半以前要到東京車站拿巴士車票
但是醒來發現已經六點的整個挫賽
馬上換衣服到超強他們房間去 還好他們還在準備中
結果順利拿到車票後就去吃早餐
在猶豫要吃什麼的時候
一個歐吉桑吃飽飯要走了還跟我們說玉子焼きおいしいよ
所以超強就決定點玉子定食了
然後要坐巴士去御殿場
發現日本的巴士超級準時的 時間一到馬上出發
然後開車好穩好舒服
然後在御殿場買了一個錢包
我一直以為標價是20000但其實20000的下面還有一個紅字是寫14700
但是我整個不知道是瞎了眼還是色盲
從頭到尾都沒看到紅色的標價
然後決定要買錢包了就掏出兩萬日幣
小姐就按計算機說收我14700我還瞬間覺得小姐人好好超感動的
結果大家才說上面本來就是用紅字標14700啊
本來心理一直認為是20000的東西也決定要買了
突然變成14700 就覺得好便宜喔 明明換成台幣就是四千多
一個錢包四千多在台灣老良絕對買不下去 
所以我的價值觀在日本整個都錯亂了
中午吃老麥  
要點餐的時候我明明什麼都沒有說 
店員就馬上把菜單翻成英文那一面
用英文問我要吃什麼
所以回到位置上我馬上問超強我是不是看起來對日本來來說就長的一副外國人樣子
晚上要去水道橋吃豬排飯
在找那家店的時候
旁邊有一個歐巴桑經過說韓国人なの?
一開始我以為他在跟他朋友說話 抬起頭來發現歐巴桑一直盯著我看
才發現他是在問我 我才連忙澄清いいえ違います
歐巴桑經過的時候我明明就沒有在講話
明明就圍著圍巾帶著毛帽很冷所以一直低著頭看地上
所以這時候我明白了
原來老良長的一副韓國人臉 怪不得中午老麥的店員一看到我就說英文

第四天

去原宿等的地方逛
竹下通超多人的 而且還遇到妖魔鬼怪
那時候海倫跟JU在逛巴黎小孩 我們三個就佔在外面看路人
發現竹下通什麼人都有
觀察路人真有趣然後五點去傑尼斯商店
排隊結帳的時間都比我選照片的時間長
排在前面的女的還會隨著店裡面放的音樂起舞好恐怖
還一邊結帳一邊跳店員整個引く
還被她自己同行的友人說恥ずかしいからこっち向かないで
但是她整個還是のりのり
然後店員按收銀機的速度超恐怖
比我們公司會計阿姨按計算機的速度還要快
但是因為少女們買的照片太多張 所以結帳速度就整個慢下來
晚上到新宿在百元商店剛好遇到タイムセール好有趣
然後就被我搶到了兩樣商品 好爽
高小姐也去搶了 搶了以後才發現到"我根本不想要這個東西啊"
タイムセール恐怖的地方~

第五天

去淺草觀光モード全開
還坐了人力車 好有趣
人力車小哥一開始還說不會重 說重的話他根本跑不快
結果他才跑沒多久停紅燈糾開始在喘了 XDDD
到了終點人力車小哥整個流汗流的超誇張
真是辛苦了 XDD
下午回到上野馬上去アメ横
就直奔OS藥妝店 拿玩家裡面注文的藥們就花了我三萬多日幣
搞的老良身上只剩一千塊日幣坐電車去機場
然後就綁手綁腳的都不能逛了= ______=
好後悔沒有多換一點日幣  好後悔告訴我家的人我要去日本
我下次不要幫他們帶藥了...又重又花錢
然後在マツモトキヨシ的時候跟高小姐講電話被一個女的台灣人聽到
就問我懂不懂日文
我說一點點 然後他就叫我幫她看他手上拿的東西是什麼跟使用方法
好不容易解決完 她就下一樓了
然後沒多久又拿著兩罐東西衝上來問我 
老良有那個義務幫你嗎?
後來要去機場的電車
我旁邊坐了阿罵跟她孫女
孫女好可愛 一睡覺就叫不起來
搞的阿罵有在緊張 因為已經到站了
還好他孫女在電車門開的時候有清醒了
不然我看那個阿罵可能會把她孫女用拖的下電車
在機場要CHECK IN的時候
地勤小姐問我們手提行李有沒罐裝的東西
超強就掏出了她的護手說問說行不行
結果日本抓很嚴護手雙跟護脣膏都不行
所以小幾就拿了個密封帶給大家裝東西
然後就大家在看看還有沒有其他的
超強就突然掏出一個東西說”あら、ケチャップ”
地勤小姐就失笑說"それも入れてください"








以上
雖然才去五天
但是回台灣後就有點調不過來
走手扶梯都還靠左邊 XDDDD
看台灣的路沒有那麼乾淨以好不習慣
哎呀呀
好想在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