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就決定今天要自己一個人去冒險

畢竟每天都快中午才出門這觀光客也太奢侈
 

但是又不好意思要高姐姐陪我一早出門
 

然後又沒有一個人在日本流浪過
想說試看看吧 

小孩子總有一天要長大是吧 XD

前一天就問高姐姐一些電車的事情
 

然後一早就起床出門去
 

然後就先做到後樂園去
 
後樂園的雲霄飛車真的有在震撼 

還穿過建築物耶
 

然後旁邊就是東京巨蛋
 

東京巨蛋老實說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而且那邊還有
EXILE的活動 現在看到他們整個就很好笑 XDD 

然後還看到一個鬼屋的活動
 

辦活動真的不用逼真到這個程度 誰敢去啊… 

之後就拍照逛逛就走到水道橋去搭中央線到三鷹去
 

去三鷹是想說看看總公司長怎樣
 

畢竟我也沒機會到日本出差所以就跑去看看
 

結果
總公司果然很大 竟然還有足球場SPORT CLUB跟診所之類的

而且就混在住宅區之中 

雖然是沒有進去裡面
但是光在外面逛逛就覺得YHQ真的很大 

大到有點生氣
你們這麼大的公司有多少人在裡面做事 

YTW
只是個小小分公司 

卻都要被日本的人用同樣的標準在看待實在是有點不公平
 

之後就要去吉祥寺跟高姐姐會合
就剛好看到有公車會到吉祥寺車站 

所以就搭上公車了
 

結果公車要發動的時候就一個阿罵衝到車子前面檔車
 

因為她要搭車
所以一急就跑到車子前面檔 

所以司機就緊急煞車
然後車子裡面的老人們就開始在念 

後來阿罵上車後司機就小小跟她說教了一下
 

然後阿罵就跟車上每一個人道歉兼九十度大鞠躬
 

之後就坐在我旁邊
然後就趴在扶手上 

車子開了一會我就發現阿罵竟然在哭
!! 

哭一哭又轉過頭來跟我說
對不起 你沒事吧” 

說完就繼續趴下去哭
 

然後到她要下車時阿罵又跑去前面跟司機說
 

謝謝你原諒我 我知道錯了 我以後會注意的” 

然後下車又是一邊說對不起一邊跟每個人鞠躬
 

媽壓
這真是人生難的的一次經驗 

不過我想那個阿罵應該也是嚇到了吧
 

畢竟他真的差一點點就被撞到了
 

後來到吉祥寺車站因為時間還沒到
 

下車的地方剛好又有一間
BOOK OFF所以又進去逛了 

買了本有很多北七圖的書
 

接著車站內的百貨公司逛逛
逛到美食街真的超誘惑的 

之後時間到了就跟高姐姐會合
 

然後去買聽說很有名的
メンチカツ 

高姐姐他們是都覺得很好吃
 

可是我想不合我胃口吧
總覺得沒啥味道 

而且她的麵皮好刮牙齦壓
 

之後就跟小澳合流
逛了一下吉祥寺站前的商店街 

就出發前往高尾山

那個美術館真的很趣味 不過可惜我相機沒電了 所以都沒拍照 

之後晚上因為有中日棒球大戰
 

所以就早早回代田橋吃
みのや食堂 

這一天我點漢堡排定食

漢堡排很大一塊 可是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邊邊硬硬的
而且加了很多番茄醬 酸酸的我不喜歡 

但高姐姐跟小
out就覺得還不錯 

吃完回黎明之家後就邊看
めっちゃイケオガザイル邊看中日棒賽 

兩邊都看的很激動 XD 

不過球賽還沒結束的時候我們就忍不住就轉台了 

然後洗完澡以後的事情我就都沒記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