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也大約是中午左右出門 

目標是池袋 

到了池袋之後因要小out要提款 

就去三菱UFJ 

裡面冷氣超強超舒服的我整個就不自覺被吸到旁邊的座位區去 

導致小out提款晚找不到我們就跑出去找 

然後高姐姐還衝去攔住她 

之後就去吃
つけメン
 

是幾年前因為麵條很Q讓蔡姐姐吃到很想死的那家 

雖然不管大中小都是750 

但是我們都沒有勇氣點大盛三個人都點了中盛 

然後吃一吃坐高姐姐隔壁就換人了 

換成一對情侶女生坐高姐姐隔壁 而且是點大盛 

總覺得跟男友出來還點大盛真夠屌有一種輸了的感覺 

不過
つけメン真好吃~!! 

之後就準備前往sunshine city 

途中就經過
マツモトキヨシ 

看到門口花車擺著一罐
88元的じゃがりこ 

但是一人限定兩罐就請高姐姐跟小澳幫忙所以總共購入六罐 

然後上樓逛的時候櫃姐就幫我測我臉的膚質之類的 

說我的臉很缺水正常值是11我才

我以我就殺了一罐化妝水 (整個很容易被推銷

之後就去了sunshine city購物 

大概到了三點多 

因為我跟高姐姐下午有電視兒童行程所以就跟小out告別離開池袋 

前往新橋的
日テレ 

到了新橋車站高姐姐就說待會錄影的話就不能去廁所了 

就問我要不要去廁所 

然後我都說我不想上了現在去也尿不出來 

但是走一走高姐姐又說廁所在那裡 

然後我就失心瘋了 

我想高姐姐是真的把我當小朋友她是媽媽吧 

整個勾起我小時候那種要出門完很高興 

明明都很開心的坐上車要出發了卻又被長輩趕下車 

原因就是要叫我去上廁所 

然後去了廁所我卻一滴也尿不出來 = =
 

之後走過去就發現已經有人在等了我們也趕快排過去 

不過之後又被帶到別的地方 

高姐姐說是因為其他人都是抽選的 

這次透過電視兒童公司的大概只有十個人吧 

被帶去另一個地方之後就叫高姐姐寫收據 

收據寫完就發信封一人一個裡面是謝禮


真爽到日本玩還可以賺到錢 雖然馬上就花掉了XD 

然後其中一位先生就叫我們趕快把信封收起來 

等我們都收好以後他才帶那些抽選的觀眾經過我們前面進去電視台 

到了裡面印象最深刻的是那電梯超大的一次可以坐一百多個人吧 

然後在外面也是等了一下才進去攝影棚然後做最後一排 

接著就剪刀石頭布搶簽名板 

我跟高姐姐都沒有猜拳運所以都輸了就沒拿到 

正是開始之後主持人就出來 

白石美帆超瘦超白超正的他的小腿根本就是我的手臂吧 

之後就正式開始反正整個就是笑咳咳 

而且竟然還有
ハイキングウォキングオードリー 

high的啊 

而且歡樂的時光真的過的超快 

感覺一下子就結束了 

後來我就跟高姐姐分開 

因為他要去銀座跟人家吃飯

所以我就去新宿先逛PEPE然後等小out 

這時候的感覺就很像是媽媽要先去買菜 

所以小朋友要先在書店等阿姨來接 XD 

百元商店真的是很恐怖一瞬間我就拿了一整籃 

而且幾乎都是吃的 XD 

後來小out到了她也逛了一下 

然後因為我超級餓的就沒有先逛樓下的UNIQLO 

就先去吃蛋包飯 

我點
ビーフシチュウオムライス套餐超級好吃的


但是沙拉超級養生的只淋橄欖油 所以超像在吃草的

而且隔壁坐了一桌男的疑似搞笑藝人 

因為我不斷聽到一些關鍵字比如說
相方、ネタ、放送できない之類的 

不過
お笑い不是我小out的分野 所以看也不會知道那桌人到底是誰 

回黎明之家後跟高姐姐說這件事 

高姐姐就說如果是她搞不好就可以看的出來到底是不是搞笑藝人了 

吃完飯我們又回到PEPE去逛 也逛到快十點才走 

之後要去坐車走到新宿站的時候小out才驚覺她忘了看Music Station 

整個很扼腕 

之後因為我要做的是京王線所以就在新宿站跟小out分開

然後我就一個人坐車回代田橋了 

回去之後沒多久高姐姐也回家了 

然後晚上就看電視吃點心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