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大概十點多出門 

坐車做到白山去吃105円迴轉壽司 

又是一個為了吃而特地坐車到一個點的地方 XD 

不過還好這家迴轉壽司離車站很近一下就到了 

我喜歡這家迴轉壽司

因為我不吃生的然後他這邊很多熟菜的壽司
所以我超愛

二月來日本在新宿那家迴轉壽司就沒什麼熟的了

而且這邊還有觸控螢幕點菜 超級便利的

到最後發現我吃的東西根本就是お子様メニュー

在這個地方也可以驗證我是小孩高姐姐是媽媽這件事 

然後仗著它一盤105就肆無忌憚的一直拿想吃的東西 

最後戰果是吃了十一盤共1417

因為我點了茶碗蒸跟抹茶布丁不是105 

吃飽之後就坐車到上野先逛多慶屋 

多慶屋超大的雖然不是說像百貨公司那樣的大 

可是就是有好幾個分館所以就覺得很大 

然後就殺了一些東西都超便宜 

之後就去逛
アメ横買了一大包才300円的柿種超便宜 

接著就開始下大雨 

所以就轉戰銀座 

結果到了銀座一出站看到一條大馬路還擺桌椅

因為整條大馬路在六點以前是步行者天國 

由於我被同事託買FANCL的卸妝由所以我們就先去FANCL 

然後發現二樓竟然可以提供人家休息

還提供冰水給人家喝高姐姐知道後整個很高興

說以後帶團來就把別人丟到對面的UNIQLO然後自己在這等就好了 

坐了一下喝了幾杯水就轉戰對面的UNIQLO 

真的覺得銀座的UNIQLO超好逛 

難怪黃氏姊妹會在這邊瘋狂購買了

但是可惜很多東西都已經品切了 

所以東西就沒買齊 

但也是在這邊灑了不少錢畢竟買了滿滿的一籃衣服 

買完之後因為時間還早就想說找個地方悠閒的吃下午茶好了 

就在那邊繞終於繞到一家看起來不錯的店 

不過那時候也是有在
どきどき 

畢竟都沒看到菜單好怕吃一頓下午茶玩要價上萬喔 

畢竟是在銀座 XD  不過還好價錢我覺得算平價耶 

我的價值觀到了日本整個就都會錯亂 

拿日幣感覺就都是在拿假鈔一樣 XDDD 

我點了一個方的泡芙  
高姐姐點了像腦的蒙布朗 

然後我點熱奶茶他說他也要 

點玩餐我就先去上廁所 

上完回來就看到高姐姐跟服務生在說他貓舌頭 

所以要ICE CUBE 

那一開始點冰的不就好了咩 

然後高姐姐就說可能他鬼遮眼以為
ローヤルミルクティ就是冰奶茶 

事實證明那天高姐姐感官機能出問題 

因為它的蒙布朗上說他吃了一口就 我以為他是布朗尼!!” 

我可以幫服務生小姐作證她說的是蒙布朗沒錯 

雖然都有布朗兩個字但是差很多喔 

然後就講到說那以後高姐姐自行研發一個蒙布朗尼好了 

吃完就想說回黎明之家整理行李 

因為晚上要去夜唱 

晚餐就在代田橋車站那邊買
オリジン弁当 

我很奢侈的吃了炸蝦跟燒肉便當 

不過日本便當真的很營養不均衡主菜很豐富但都沒有蔬菜 

所以我又另外買了一些沙拉配菜等等 

然後洗完澡之後才在地上舖報紙吃晚餐

晚餐吃完後外面就開始打雷而且是一值打 但是卻沒下雨 

因為很擔心下雨行李箱淋濕就糟了 

所以我們就在九點半左右出門 

然後把行李放在新宿的
ロッカー 

把行李箱塞到
ロッカー裡面真的是費了很大一番功夫 

害我流的一身汗明明我都洗完早才出門的 可惡~!! 

之後就跟小out會合 然後走去歌舞伎町那邊的歌廣場 

因為我們到那邊才十點多可是她的夜唱時段是十一點才開始

所以我們就坐在那邊等結果時間一到就被麥克風唱名 超害羞的 

之後進去包廂其實包廂不大
 

而且門幾乎是透明的就不時有門趴在我們門上往裡面看 

搞到最後我們也都來這一招 

就是去上廁所回來明明就知道這是我們的包廂沒錯 

但就故意學那些人趴在門上網裡面看  XDDD 

而且還唱了一堆台灣都唱不到的歌真爽]

而且超多原版PV KINKI的愛のかたまり還是演唱會版本耶


 
感覺六個小時一下就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