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走出歌廣場意外的神清氣爽耶 

就沒有那種很想稅很想死的感覺 

而且歌廣場前面一堆父皇睡在那邊

再加上凌晨五點的新宿人根本就跟下午點的西門町一樣多

我就很high的在那邊拍照 

不過也是很害怕有醉漢衝過來揍我說
撮るんじゃねぇよ 

接著走一走就不斷看到有人喝醉之類的 

而且日本的女性好堅強 男朋友喝醉就直接坐在路邊 

一附那種"老子要睡在這 妳能奈我何~" 

女朋友就很努力的把男朋友撐起來不讓他倒在地上 

還很有氣魄的一把揪住男友的領子 超帥的 

走到山手線月台也是看到一個男的喝醉搖搖晃晃一附快吐的的樣子 

然後女朋友就堆在後面問他"大丈夫?" 

接著電車來的就開始不愉快的經驗 

因為真的太不愉快我就不想寫了 

反正高姐姐有紀錄下來~ 

到了日暮里就跟小out說掰掰 

我跟高姐姐就坐車到機場 

但是在那電車裡一度失溫死 

因為剛好那天颱風要來天氣變冷然後我們又坐在冷氣出風口下面 

真的是感覺就在北極一樣好怕一睡著就醒不來了 

到的第二航廈後上三樓還二樓上面人超多 

而且全部都是JAL 一開始還錯排商務艙的櫃檯 

後來回到經濟艙就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好不容易輪到我地勤小姐就叫我去用那台自動check in機器 

結果我弄了兩次都失敗小姐也來弄了兩次也是失敗 

所以就捨棄自動check in機器 小姐自己手動幫我check in 

不過老實說當時我很挫 

想說該不會旅行社給我出包沒訂到我的位置吧 

還好小姐弄一弄就OK 

然後就因為唱了一個晚上都沒吃東西就有點肚子餓 

所以就去買麥當當但是又不敢吃太飽 因為上飛機還有餐 

就點了個Mac warp 好吃~!! 

吃完了坐在那邊就想說這樣超想睡覺的就早點入關去逛逛免稅店好了 

就跟高姐姐告別入關去了 

但是免稅店感覺也沒啥好逛的 

只買了東京八奈奈而已而且還買到黑色的 真開心 

登機後就開始超想睡的就要了一個枕頭 

可是因為空姐服務的殷勤我旁邊又坐著冷漠日本人 

所以我都無法睡 

吃完飛機餐後更想睡但是空姐還沒來收餐盤 

那時候真的很痛苦 

然後餐盤收走後我整個大睡 

但是因為颱風所以飛機時處於一直搖晃一直廣播要繫安全帶的狀態 

所以也沒睡的很好 

飛機登陸由於我做蠻後面的所以要下飛機就排蠻久的 

我就先打電話給黃姐姐  講沒多久就被空姐注意 就趕快掛掉 

我以為登陸了就可以打電話耶… 

下飛機領完行李就直奔新莊找黃姐姐 

然後就在黃姐姐房間小補眠了一下 

晚上就到板橋跟蔡姐姐海倫呷繃 

吃完就做高鐵回高雄 

851分的票  我在下電扶梯到月台時 關門鈴響了 

我也不知道是哪來的神力竟然可以拿起行李往下衝 

邊衝還邊跟眼前的站務員說等等 我要上車” 

然後站務員就把手擋在我前面不讓我上車 

他說關門鈴響了我不能讓你上車” 

然後我傻眼因為我離車門只有不到兩步的距離 

然後我就看到我眼前月台上的鐘顯示850 

我就只著鐘跟站務員說我買851的票 現在才850我不能上車 

他說關門鈴響了我不能讓你上車然後門就緩緩關上 

我整個就很想罵三字經 

如果他沒有擋我我絕對可以趕上車!!! 

因為那個關門鈴真的響很久 

而且我還在那邊跟他爭現在才850之類的門才關 

之後車走了我就很生氣的問他說 

那現在我這車票沒用了是不是我不是買自由坐 我買對號坐 

他就說叫我去樓上櫃台換票坐907 

然後我就很生氣現在叫我上去櫃檯換票然後還要排隊 

那我下來要搭車的時候能保證關門鈴不會又響了嗎 

是要整我嗎?

站務員就堅持要我上去換票 

老娘就滿肚子火 

拉著行李就往後走要去搭電梯上去換票 

然後一邊掏出手機打給黃姐姐講這件事情 

一邊講一邊講就很不爭氣的哭了 

總之就是氣到一個極點就會哭然後就在那邊大叫說 

不讓我上車啊 門就差我兩步就是不讓我上車啊” 

結果另一個站務員經過就很害怕的接近我問我要去哪 

我說高雄 

然後他就叫我不要上去換票在這邊等907的車就好了 

還吩咐說坐第四或第五節車廂人比較少 

但是到台中也是有可能會做到別人的位置會被趕一下 

然後我又在那邊跟瘋子一樣說 

不是要我一定要上去換票嗎!!我去換啊!!!” 

然後站務員就很惶恐的說沒啦 小姐妳上去換票可能會來不及..” 

反正我整個就是崩潰的大哭 

然後站務員就帶我去第五節車廂那邊等車叫我坐在那裡 

車到了我還是一邊哭一邊上車然後車上的服務小姐好像有看到吧 

車發動 後 小姐推餐車經過還給我一大疊厚厚的衛生紙問我還好吧… 

我好怕小姐以為我是捨不得跟男友分手所以大哭喔 

然後我就一路哭到台中… = = 

其實這好像也沒那麼嚴重喔 但我就是可以哭很久… 

然後就把一些有得沒的事都拉出來哭一哭 

然後隔天上班就超痛苦的~~ 

眼睛超腫的 而且根本
やる気な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