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前一周  計畫大變動

本來說要去阿里山

到最後變的只有裩淳慧兩個人OK

本來想說兩個人也殺去  沒想到阿里山滿滿滿

接著就變成在公司看夢時代煙火好了

不過半夜只有兩個女生呆在沒有電燈的電梯間也是怪空虛的

然後淳慧就說那要不要當麗君的跟屁蟲去看101

問過麗君  她說OK就定案了

還怕買不到票 26號就訂好高鐵

沒想到31號下班衝去高鐵站 車票卻刷不進去

幹! 老娘買錯日期了 = =  買成1/1的票了

不得以只好跟麗君分開 晚她個三十分鐘到台北

到了之後就去找麗君的朋友 沒想到那個柴田san就是那個柴田san

我以前跟她通過mail的柴田san

不知道柴田san會不會覺得我是個沒有責任感的人

畢竟那時候掉總務也沒好好跟她交代 就直接都把它的mail轉寄給陳小姐處理

接著就去吃飯 然後去信義區

一進捷運站就人多到爆炸

一路走過去都是人人人

好不容易再新光三越旁站了個位置 就等等等

大概等個一個小時101就爆炸了

現場看好震撼  不過覺得好短喔

街著麗君跟日本人就回飯店

我跟淳慧就跑去市政府前看演唱會  還剛好是五月天

然後就聯絡黃姐姐蔡姐姐  但是打好久都沒人接

所以就繼繼續看演唱會看到散場

要搭捷運回去 還剛好在走進車站時被擋下來 說在人潮管制

但沒想到管制也只有管制我們要走進的那個出入口  其他出入口不管制

還一邊拿大聲公說「要坐捷運的往前走,前面的出口沒管制」

然後馬上問我們「啊你們確定要繼續等不去前面那邊?」

是沒差,反正都等了,而且老娘是第一個,我走了以後你再開放我反而更嘔

接著就有接到黃姐姐電話  所以我們就去公館跟他們會合

會合後本來想說去唱歌,可是跑了兩間人都爆多

就放棄了 跑去賣當當坐  才剛找到椅子坐麥當當就說十五分鐘後要清場

所以我們又換地方  去QK咖啡

去了QK 只能說我們四人一輩子都不會再走進去了吧

餐點慢  不好吃 老闆娘態度強勢  店員自以為跟你是BUDDY

さすが2009第一爛店

接著做到約五點半就走過去總統府升旗

一開始進去要檢查包包什麼的 挖喔 不愧是國家機關

但是今年的贈品爛爛爛  紙袋一個國旗兩支

我還在結束後把它給了兩個女生 (YA 脫手!)

然後就去了站前好樂迪唱歌唱到中午

本來是約九點在凱薩門口 跟麗君要去九份   但是不再年輕 沒力氣去了

可是我的行李卻又放在日本人的飯店裡 所以也不能回家

要等到九點跟他們拿

唱完歌拿完行李送淳慧坐車回高雄

然後就回莊家睡覺  

睡到六點蔡姐姐叫起床還搞不清楚東西南北

就看MSSP  (不是MSGP)

海倫還很好心的在冷到爆的天氣裡買四人份的馨媽香香鍋跟五十嵐上來

啾感心~

還一直吊蔡姐姐胃口不告訴他我們升完旗到底去哪裡  (噗哈)

看完電視之後摸一摸又繼續睡覺

睡到隔天大概八點多起床

就開始準備收拾行李

坐十一點的高鐵殺去台中

到了台中發現老娘根本就沒必要那麼去 劉經理竟然說他要兩點多才到

東西都在她那裡 我早去也沒用

而且陳協裡竟然還比我早到  讓我們兩個在那邊乾瞪眼

兩點多....三點

台北的遊覽車都到了劉經理都還沒到

而且人一到我整個就PANIC狀態 弄check-in弄到翻天

飯店房間卻又還沒整理好  沒拿的房間鑰匙的人又不知在急什麼

一直叫我去跟飯店催 

好不容易check-in結束 活動開始~尾牙開始

然後一群人醉倒超恐怖

深深的覺得喝成那樣子 醜態畢出  真的是會開心嗎?

自己喝的輕飄飄一切煩惱都忘懷

對身旁的人而言帶來的都只是困擾

而且我真的搞不懂那些男的一直要灌女生酒是什麼心態

她醉了 她吐了 她倒了 你吃到豆腐了 

但你卻不會抬她回房間幫她清理默默忍受惡臭

女生也不要喝成那樣爛醉好嗎?

要知道妳處在一個都是喝醉了的男性的環境  妳有多危險

平常都是好同事沒錯  喝醉了對妳亂親亂抱亂摸  他會認嗎?

看到一堆女生一直去敬酒 一直說自己有多會喝多會喝

不會喝又怎樣? 人家會當你三歲小孩般瞧不起妳嗎?

到最後十個裡面有十個就是倒在會場    我不懂  這樣真的開心嗎?

好不容易一切收拾完   要回房間

老娘卻又被吉房跟神島纏住

去他媽的我覺得吉房根本就借酒裝瘋 一直拉著我的手不放

釋賢要推他回房間 吉房還在那邊說

"李さんと一緒に部屋に戻る、俺の部屋は李さんしか入れない"

神島還幫腔"吉房さんおかしい、押さえてください"

我想要跑卻又一直拉著我的手不放

到最後興義也來幫忙,再加上我趕快打電話給淳慧才得以逃脫

幹  真的很恐怖 

後來從淳慧房間要回自己房間 吉房跟神島還在大廳鬧 所以我也不敢經過

就跟著其他人上計程車去逢甲夜市逛 

逛到一點左右回飯店 大廳終於安靜了

回房間後就泡澡  然後加班 == 

弄到大約兩點多睡覺

五點多安娜回房間我也醒了 然後兩個人六點半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就開始準備最後的活動

活動結束吃完午餐 大約一點多座巴士回高雄

然後回到岡山就睡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