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一下第一天 AMY介紹泰國時候說的話

讓我很震驚的是他說泰國沒有月亮蝦餅這道菜

AMY說她在泰國呆了十八年沒看過月亮蝦餅這東西

然後我們整車都超驚訝的 就追問說那打拋肉勒 AMY說有

那椒麻雞勒 AMY說:「什麼雞?那是什麼?」

.....連椒麻雞都沒有   泰國是怎麼著? 那麼好吃的東西怎麼會沒有

台灣又是怎麼著? 無中生有???

第二天一早起床吃了早餐就前往大皇宮去

一路上就一直聽AMY介紹泰國皇室的事情 其實也蠻有趣的

覺得其實跟團也不賴嘛 後來快到皇宮的路上 就看到路上很多國王皇后的照片

一整排大照片
前往皇宮的路上 

泰國的路上真的很多國王皇后的照片

泰國人真的很愛他們的國王

而且一路聽AMY的介紹我也覺得九世皇真是個好國王

到了皇宮就先集合拍照 

之後去參觀國王的寶庫之類的東西

裡面就一堆介紹泰國皇室的東西 而且是現在也還有在用的東西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玉佛的衣服 

皇宮旁邊有個玉佛寺 裡面的玉佛是一整塊翠綠的玉做成的

玉佛有三套衣服  每一套都貴松松用金子做的

不過可惜都不能拍照

參觀完寶庫就進皇宮 先參觀玉佛寺 去裡面拜一下 裡面又是不能拍照

只能在門口偷拍玉佛 
整快玉做的佛 還有三套金袈裟 

之後就自己在那邊逛逛拍照

只能說整個就是金光閃閃銳氣千條

閃到我都要瞎了
超華麗的 

之後就一直在裡面拍照

還發生了一件趣事

對我們來說是趣事 對當事人來說就是慘事了

台北營業的某先生在參觀完玉佛寺後找不到自己的鞋 (進去參觀要脫鞋)

等了超久也是找不到 本來想說該不會有人穿錯

但是真的等超久 鞋架上也沒有留下另外一雙跟他鞋子很像的鞋在上面

所以到最後下的結論是被偷了

之後就不知道是哪位去買了夾腳拖給他應急

鞋子不見    真妙   偷鞋的人就不怕得到香港腳是吧!?

之後還聽了隔壁車小陳導遊介紹了壁畫的故事 也參觀台國皇室辦喜事國王以前辦公的地方

然後不知道是怎樣 天氣熱還是前一晚冷氣太冷去冷到

一整個頭痛又有點想吐

曉婷說我可能中暑 但我說可是我早上起床就小頭痛了

之後就覺得我可能是感冒 然後就在想說該不會那麼慘中到H1N1吧

不過還好我沒發燒之類的

之後我們倆就拍拍照片然後提早走出去集合地點在樹蔭下休息

集合後就要走去坐船遊湄南河

走過去的路上有人在賣照片 就是我們一開始的大合照

一張要賣100B 其實沒有很貴 

但是我當時不知道是什麼失心瘋 可能不舒服吧沒心情   就沒買  

現在有點小後悔  畢竟是個紀念

接著走到河岸邊   看到那個船我整個不舒服個感覺根本就MAX了

超搖的!!!!!超晃的!!!!!

搞的我只能不斷催眠自己要自己撐著點

沒多久船就開到鄭王廟  其實老娘超期待鄭王廟的

本來一開始想說一定要爬上去拍個照之類的

畢竟森田GO也是有上去拍個照

但是下船後我連接近鄭王廟的力氣都沒有

只好隨隨便便拍張照了事

而且其實我們行程因為鞋子遺失有delay到 

所以鄭王廟址待了十幾分鐘而已 就又上船了

然後船就開挺遠的 開到說是水上人家的地方去讓我們看

房屋很特別 都蓋在河上 沒有地基 就是用木頭把房子架高在河上

然後那邊的人就會划船到你旁邊去賣東西

不過那邊我整個不舒服的MAX 所以也沒拍照

而且我們也沒遇到有人過來賣東西 然後也在趕時間 就只看一下就回岸上了

事後偷別人的照片
 

水上人家 

因為真的不舒服到了一個極點 上車就趕快睡覺

因為接下來要去夢幻世界 車程有點小遠

睡到快要到的時候就醒了  發現舒服多了 不會想吐了

所以我到底是感冒還是中暑? 我也不知道

不過那時候車外在下貓跟狗 還很擔心說要去夢幻世界要怎麼玩

還好到了那邊雨就停了

保險起見就先去行李箱拿了暈車藥跟感冒藥放包包 如果真的在不酥胡就要吃藥了

到了那邊先吃午餐  午餐是自助餐 菜色soso 米粉湯最好吃

吃飽就殺去NARAYA買曼谷包   然後就開始下小雨了

NARAYA裡面人多到爆炸 而且根本就都是台灣人

隨隨便便講中文都會通  每個店員也都馬會講中文

而且每個人根本就都殺紅了眼不段的再拿包包

被現場氣氛感染老娘也殺了五個包  不過五個裡面有三個是要送人的啦 

花了1500B左右

接著去隔壁華歌爾 但是沒看到喜歡的就作罷

然後就想說走去雪屋玩玩

去的路上看到肯德基 想說買個東西喝  結果想喝的東西全都sold out

小姐就跟我們說外面有一攤有在賣奶茶的

然後我們就過去買

那是一個咖啡攤 我想小姐可能很瞭解台灣人了

還問我是不是not too sweet 跟how about ice

所以我根本就是喝到半糖少冰的奶茶 爽爽爽

不過奶茶很有趣 一開始是一杯紅茶的樣子 (黑黑的)

白色的奶加了下去顏色卻是紅色的  超妙  但是口味就OK 還不錯喝

然後走去雪屋 要換鞋跟穿外套

穿成那樣總覺得好像要去種田

但是沒辦法 不穿可能會冷死
夢幻世界的雪屋 

這張照片是淑華幫我們拍的  拍完這張淑華竟然滑到  真是對不住她

然後我很就去玩像雪橇的東西

是要拿著一個像小型充氣泳池的東西 不高不大 一個人坐剛好

要搬到高的地方後坐好 staff就會推你下去

雪超滑的再加上重力加速度 整個超刺激的 超好玩

玩完以後我們出來外面換鞋子 就一個小孩跟他爸說

「把拔外面沒有下雨了,因為我剛剛有拜託喔密佗佛」

結果我們走到外面根本就還在下 好想對那小弟說你的喔密佗佛沒有用

之後集合時間差不多要到了 我們就先出去坐車

還買了三包40B以為是蝦餅的東西

沒想到卻是韓國崩米香 還被小柯說:「你們怎麼買那個,嘿拍甲尬咖納塞」

真的很機車!!

不過它的確是沒味道啦 很像是離乳食品  但是我們還是硬吃掉一包

錢往下個景點的路上AMY就開始調查有沒有人要看秀

看什麼秀?  成人秀

出國前我就超猶豫的因為知道一定會有種秀  是要自費的

但是我對那又不是說很有興趣  但是又有人說去泰國就是要去體驗一下啊

然後AMY也再說 泰國是禁賭不禁色 這種秀只有泰國看的到

我就被說服了 想說人生嘛  體驗一下

曉婷本來也不是很有興趣的樣子  不過也是被說服了的樣子

接到金三角民俗村去 去聽他們介紹什麼是金三角 跟他們的歷史

我整個都要哭了 一直ㄍㄧㄥ著不敢哭

因為真的好可憐.....原來以前看的電影是真的故事 雖然說我現在忘了那電影是在演啥

庹宗華演的異域
金三角風俗村 

真正的異域不再芭達雅是在泰北  不過泰皇讓他們每幾年有十戶可以到這邊來工作 有薪水可以領

不然他們待再泰北根本連那一點點的薪水都賺不到

他們的茅草屋上面寫著大大的四個字"還我國籍"

他們的前一代幫蔣中正打仗打著打著 被蔣中正遺棄了

戰敗躲到泰北去蔣中正說等時機成熟後要反攻大陸  但是那個時機到現在都還沒成熟

一群人不是中國人不是柬埔寨人 生活在泰國卻也不是泰國人

一直向台灣政府爭取國籍卻沒有得到回應 沒有國籍連小孩子受教育都有困難

沒有國籍哪裡都不能去

去參觀那裡真的很感傷  好想大喊老娘是來泰國開心的啊!!!!!

之後晚餐時間去旁邊的餐廳吃台菜

吃到最後卻端出巧克力鍋來 有夠妙
一桌台菜中卻有巧克力鍋 

吃完後外面還有水果吃到飽

有火龍果、芭樂、紅毛丹、芭蕉、芒果之類的

最特別的就是蛇皮果了 台灣應該沒有
這叫蛇皮果 台灣也沒有 

可是味道我不喜歡 有一股怪味然後又酸酸的 但是也不少人說好吃

之後就上車離開 準備要去看秀了

這一晚看的是
就是這個秀 

6996   簡稱數字秀  69什麼意思想必知道的人應該不少...

剛進去的時候看台上其實還好  就幾個女生脫光光穿薄紗在走台步

場地不大 正當我們還在看那些女生的身材  討論哪些是人妖的時候

ㄧ堆男人就走出來了  他馬的我整個都要暈了啊

每一個都是勃起狀態  而且.......誇張的大......

而且那時候我們位置在第一排  有個人還很壞故意在我們面前晃  超羞的啊  我根本不敢正眼看  囧

我只能說這場秀真的很誇張  第一場秀就這麼重鹹的心臟真的要很強

而且一男一女就還真的在台上69了起來  之後就真的炒起了飯  整個活春宮啊!!!!!!

然後那男的就一把抱起那個女的走下台  然後往我們這邊走

就把女的放在我隔壁那位同事的腿上繼續炒 我真的要暈了

然後我就往另外一邊閃  那男的看我閃 要抓我不知道要幹啥 應該是要叫我看重點部位吧 但是被我甩開了

後來可能覺得我們的反應不好 他就把人搬走去另外一邊的觀眾身上炒

那一邊的觀眾反應就熱烈人  人一放下馬上就圍上去看重點

之後還有男的跟男的走後門......   還不是單純的走後門而已

超級體力派的 轉圈吊單槓樣樣來

這一段結束後就有樂器從舞台下身上來 鋼琴跟鼓

然後就出來幾個男的 依然是興奮狀態   接著拿命根子演奏樂器

看起來就超痛的啊   

然後就有一個類似助理的人走出來  把一個鼓拿給坐在台下的觀眾

那觀眾就扶著鼓  一個裸男就去拿著他的"鼓棒"去敲鼓

整個超害羞的  後來還要那個女的拿"鼓棒"敲鼓 然後那女生也照做了 真是勇氣可嘉

接著下一段舊兩個女生出來唱歌跳舞 都沒穿衣服  只披一件披風

我們還在討論說那女生胸部不挺 而且形狀沒那麼漂亮 又有點黑黑的 應該是真的女的吧

沒想到下一秒 那個女的就在我的正前方大踢腿  "那個"就跑出來了

ギャ~~~他是人妖!!!!!一切發生的太突然  明明看起來就是女生的股間  卻一踢腿就變男的

然後下一秒就又不見了!!!!!!!!!!!一切的一切都在我的正前方發生  根本就是目瞪口呆

以上是我印象最深的東西了  當然秀的內容還有很多  要全部寫是落落長  有興趣的請自己問我  

我只能說這一晚是我轉大人之夜......

看完秀後就去做古式按摩

在那邊要換他的衣服 然後躺在床上任他擺佈
排排躺 

但是我實在是很怕癢  所以當他捏我大腿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一直大笑  

還要壓抑住我想揮拳的衝動  真的是很辛苦

不過會癢的部位僅止於大腿跟鼠蹊部  我很驚訝我的腰我竟然不會癢

撇開會癢不談  按摩折來折去凹來凹去真的超舒服的

但是我比較失望沒有被人家抬起來  XD

按摩完都回到飯店都十二點多了 就趕快洗澡睡覺了




哇塞這篇好長我寫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