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一早好難起床

因為床軟綿綿的好好睡

而且看完那個秀還好我沒做惡夢 XD

早上出門前還再掙扎

因為今天要玩水 

本來我不想玩水的 可是又被人家說服說去泰國卻不玩水是在幹嘛

所以就決定要玩了 

決定要玩了以後就在那邊掙扎要不要穿短褲出門 因為實在是不想曬

到最後就把一切託付給安耐曬 穿著短褲跟夾腳拖出門了

吃完早餐先到東芭樂園去

在車上就聽AMY講東芭樂園的事情 

一路上我們就跟聽故事一樣 然後就到了

一下車先是一區庭園 AMY說那邊有個蘭花園很有明很漂亮

叫我們可以先去拍照

結果我們一下車就看到猩猩、大象、老虎、豹

所以大家都跑去跟動物拍照

那老虎超可愛的 一直睡覺還睡到吐舌頭  根本就是大貓咪 

老虎的對面還有豹 staff一直跟豹再玩耍 還跟她額頭頂額頭

試圖說服大家豹也只是支中貓而已

但是那豹實在是很活潑 我整個沒有勇氣去在牠旁邊拍照

所以就跟了老虎拍照
老虎超乖超可愛的 

老虎真的好乖好可愛

然後我就是圖揉牠下巴跟鼻梁

就在我摸她鼻樑的食厚老虎的頭還往後頂 就是抬頭往的的手上頂

根本就是貓咪在撒嬌啊!!! 超可愛的!!!

拍完後差不多要上車進去裡面一點的地方去看show

一上車AMY就問我們蘭花漂不漂亮  結果我們根本沒半個人去看蘭花

還問她蘭花在哪裡  搞的AMY很ㄘㄟˋ心  XDDDDD

之後我們就進去裡面看表演   一開始是泰國舞蹈表演

很有泰國味 但是前一天看過那種秀以後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看到泰國人都會想歪....

好怕他們都會突然脫光光 XD

其實表演也是不錯看啦  還有個泰拳的表演 

雖然不是認真要把對方打死的那種泰拳

可是也是很認真的在打在踢 因位都聽的到一拳一拳的聲音

而且紅色的小哥長的還蠻合我味口的
泰拳表演 

看完表演就到隔壁去看大象表演

大象超可愛!!!!

而且都好聰明喔 會打保齡球、踢足球、打籃球、畫畫什麼有的沒的超厲害

表演到一個段落 地上就開始鋪草蓆 然後就一堆觀眾衝出去搶躺在地上

因為可以讓大象跨過去

泰國人認為讓大象跨過會有好運

然後就有一個staff走過來把曉婷拉走  大家都莫名其妙

結果下一個項目 就叫曉婷趴在草蓆上  大象要幫她按摩 XDDD
曉婷被抓出去 

看完表演要走去坐車的時候

就有一個小哥拍我肩膀 然後塞給我一個東西

原來是我剛剛摸大象的時候他有幫我拍照  現在是要來問我要不要買

小哥超厲害的  手上一堆照片就要一個一個這樣認人

認的出我也是很厲害   而且他拍的也是不錯 所以我就買了XD  100B

東芭樂園結束後就去海邊要玩水

我們去的地方導遊說是比較新開發的地點 比較少遊客 也比較乾淨

以前是海軍基地 

一去還真的有點偏遠 因為到了海軍基地門口 我們就要下車坐雙排車進去

因為遊覽車不能進去

所以這次也有做雙排車的體驗 還不錯 嘻嘻
做雙排車 

雙排車做起來搖搖晃晃也是一種體驗  只是吹過來的都是熱風 = =

到了海邊 果然遊客稀少 水很乾淨  但是玩的項目也就沒那麼多了

anyway先去吃中餐

餐廳的名字很妙
泰國人也懂國罵? 

我也不懂為啥叫意式餐廳   畢竟裡面沒冷氣 也沒有義大利的感覺

吃的是一桌台菜+泰菜 XD

印象最深的就是一整支的泰國蝦跟一整支的紅蟳一人一隻 然後空心菜好好吃

其他就沒什麼印象了  但是還蠻多人抱怨的

可能是天氣太熱了吧 在這種環境吃飯蠻人不爽的  

可能我真的很好養 我個人還OK

吃完飯就在統計說要去猴子島的人有幾個 

畢竟高雄的柴山就很多猴子了 所以我就沒有過去

就趁那段時間卯起來補擦防曬跟換衣服 

不過我實在沒有勇氣在公司人面前穿泳裝 所以我換的是第一天穿的臭衣服下去玩水

等倒差不多弄好厚 去看猴子的人也都回來了 就開始一些水上活動

首先去排香蕉船 活了25年我是第一次玩香蕉船耶  好期待又怕受傷害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 姿葶在爬上船的時候竟然差點爬的過猛翻到另一邊去 笑死人

香蕉船初體驗  好刺激

尤其是大家選擇要翻船  在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翻的狀況下  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でした

然後就默默翻船了  海水好鹹.....

旁邊就傳來姿葶的叫聲"救我~~~救我~~~~"然後猛扒水

啊勒????阿勒勒勒???

曉婷跟炳勳趕快過去扶她然後說"你站起來啊!!明明就很淺!!!!"

沒錯  我們是在岸邊翻船的 我兩腳結結實實的站在地上.....

姿葶小姐你有當諧星的潛能  

玩玩香蕉船就排隊一個個玩滑水板

就是要站在一個板子上 然後手裡拿著一個手把 前面有快艇在拉你

感覺完那個一個控制不好就真的很容易翻掉

比香蕉船還要刺激

可是超累的  才繞了四分之三圈我的手就開始在痠了

到最後是憑著一股不想喝海水 跟不想再大家面前翻掉的毅力繞完一整圈的

玩玩這兩項水上活動 本來還有人提議要玩沙灘排球的

但是老娘實在是不想在曬下去了 心裡真的是無法百分之百相信安耐曬

所以就去休息換衣服了

換完衣服後就在旁邊跟大家玩起麻將

剛好同桌的都是高雄同事 我第一次完沒花的麻將耶(明明就是南部人)

而且發現大家"碰"都是講"對"   這又是南北差異的一例嗎? 還是只是個人習慣???

麻將玩不到一圈 台北團的就要先走了

走了之後到下個目的地去騎大象

大象超晃的 剛開始坐上去整個很怕 想說老娘那麼重真的OK嗎

後來事實證明大象可以的!

之後駕駛的大叔問我們要不要拍照 然後我就把我的相機給大叔

大叔就下象去幫我們拍照   拍了超多張
阿伯珍的拍了好多照 

而且大叔拍照超隨性的"123、123"講個不停 然後數到三就把相機移動

讓人很擔心該不會拍一堆照片都晃到吧 結果還好只有幾張是有晃到的

而且大叔就這樣下去  再也沒上大象來了 

所以我們大半圈是處於沒有駕駛的狀態....其他人的駕駛明明就都會回位置呀...

不過還好大象很乖很聰明

乖乖地走回原點

下了大象就過去坐馬車  小小馬車

駕駛每鞭馬一次 我跟曉婷就會哀一次   畢竟看起來好痛

好想跟駕駛說我們不趕路不要鞭牠好不好

其實....這個地方我一直覺的好像在某地方看過耶

騎大象的台子 

好啦 我一直覺的是不是以前校瘋要整森田GO所以讓他到泰國去的那個地方

畢竟他那時候學教大象也是穿那個紅色的衣服(還是說泰國所有訓象師都穿紅色制服?)

之後就到旁邊去看猴子表演 然後上車 離開前往下一個點 - 精油SPA按摩

SPA按摩的地方還蠻大的站地還蠻廣的

然後是兩人一室 兩個人一間小屋

我跟曉婷兩人一間 一進去就先放包包 然後把鑰匙給我們 之後叫我們進去洗澡

沒錯 洗澡....浴室只有一間

好害羞  我幾百年沒跟別人一起洗澡勒

但是不洗又進行不了下一步  只好豁出去了 兩個人都眼鏡先拿掉  然後脫光光

不過由於蓮蓬頭只有一個  我們畢竟也不是熱戀中的情侶可以一起你沖我我沖你

所以我就先進去烤箱裡面烤 讓曉婷先洗 她洗完後我再洗

洗完澡後 要穿上他們給的紙內褲 然後圍著浴巾出去

出去之後小姐先幫我洗腳 感覺有用去角質的磨砂膏

洗一洗還很丁寧的擦乾後拉下我的浴巾 要我趴在床上 

床就是電視裡面有看過 有挖一個洞讓你頭埋進去的那種

可是老實說洞還蠻大的  我很努力用下巴卡在洞口讓投不要掉下去

接著就開始精油按摩 超~~舒~~服~~~

跟前一天的古式按摩不太一樣  不只是多了精油而已  按法也不太一樣

古式按摩感覺比較多是在用手指  所以他會去捏你 會用手指去按

但是精油按摩的話就比較多是用壓跟推的

所以我都不會覺得養 不管是碰到我大腿或是腰部  整個感覺就超舒服的

背面用完了換正面   正面一開始也是先用腿部 所以上半身還有用大浴巾蓋著

但是下半身做完換到上半身的時候  大浴巾掀開一陣涼風吹來  整個有害羞的感覺

我很努力的裝作閉目養神 但其實根本內心澎湃

然後就明顯感覺到小姐精油灑在我肚子上  然後就開始搓揉我肚子上的肥肉

然後把肚子肉往胸部推 然後胸部也按摩........不會癢很舒服  但就是有羞恥的感覺

整個都推完了以後也有幾招折來折去的招式  招式不多 但是招招都足以讓我從喉嚨發出嘶吼

做完後去浴室裡換回原來的衣服  回到房間去有熱茶跟水果可以吃

只是小姐就站在旁邊  也很難在那邊悠閒的喝茶聊天 畢竟他們感覺都懂中文

所以就趕快吃一吃 給小費 然後就走了

出去沒多久後大家感覺都做完了 所以很快的就回到飯店去吃晚餐

回去吃的晚餐是一桌台菜 普普然後吃到尾聲 就莫名的有人發飆了

不開心的事情不想講 反正不關我的事  出來玩嘛  幹麻這樣?

所以我們吃飽就先溜走離開休羅場 回房間放東西之後到飯店旁邊晃晃 之後上車

準備看自費的第二場秀  模特兒泰浴秀

ㄟ.....沒錯就是泰國浴啦  有沒有一種人到了泰國   就整個豪放了起來的感覺

看了泰浴秀  其實還好耶  女生都很性感很漂亮身材很好

但就真的是純欣賞的目光去看這場秀了  

而且導遊都有說  這場秀裡面都是真的女生 所以是從頭到尾抱著看美女的心態去欣賞

雖然偶爾會有幾個男觀眾被拉上台去被小姐挑逗  然後褲子會不小心的被脫下來然後露第三點

可是 這場秀就沒有那麼澎湃

只能說前一場秀真的太重鹹了

導致道我現在看到人家的裸體真的就都還好了(馬的我習慣了)

模特兒泰浴秀其實也是不錯啦 小姐身材超好 長的也蠻正的

只是順序上來說出了問題  我們應該先看泰浴在去看6996吧  循序漸進啊

一開始就看過激的 接下來看泰浴就整個平氣了

喔有啦 唯一緊張的是炳勳竟然坐在第一排  讓我一直很擔心他被小姐拉上台去挑逗然後被脫褲子

看完後我們就前往下的目的地 蒂芬妮人妖秀

泰國有很多人妖表演的地方  聽說合格的大型的秀場只有六間

芭達雅的蒂芬妮是最大的一間也是人妖秀場的始祖

泰國每年的人妖皇后選拔也都在蒂芬妮舉辦

這場秀就完全是很正派的了  小朋友也可以看

其實究是歌舞表演  舞台服裝都超華麗的  人妖們也都超漂亮 超會跳舞超會扭

只是秀場裡面的冷氣好涼 椅子好蘇湖 整個看到都快睡著了

後來結束後 漂亮的人妖們全部走到外頭廣場去  

因為舞台表演中是不能拍照的  走到外面的廣場就可以拍照了

所以我就找了我覺得最正的一個去跟他拍 畢竟整場秀看下來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它的中東肚皮舞了
今日最正 

站在她旁邊我整個好胖好醜好拉蹋

拍完後整個就開始自卑了起來

她真的好正  站在他旁邊很近的距離看也是很正  不講完全不會知道它是人妖

下面這張是偷其他人拍的近距離照
中間的真的很正啊!!!! 

超美的

拍完照給完小費 上車吃宵夜去了~!!

宵夜跑去吃魚翅跟燕窩

魚翅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還以為是那種美食節目中會看到的大排翅

其實沒有  不過也是有真材實料的魚翅啦  好吃

燕窩我不吃  所以就給別人吃了

吃飽飽的回到飯店也差不多快十二點了就趕快上床睡覺了



***************************************************分隔線********************************************************

講解一下泰國是個小費收很重的國家

也不是說小費很貴的意思

只是很多東西都要付小費

去的這六天感覺一直在付小費

到飯店行李員幫你把行李送到房間  20B

每天房間清掃的床頭小費20B

checkout時行李員把行李送到遊覽車上20B

古式按摩 50B

SPA按摩100B

人妖照相40B  摸胸100B 摸兩顆200B  (還好我再6996有摸到免錢的)

騎大象20B

坐馬車20B

以上是一定要給的 不過人妖摸胸我沒摸所以就不用給

飯店的小費根本就是每天在付 不過是以房間為單位

所以就跟室友輪著付

其他的就還有一些是看你心意的  比如說是鱷魚表演、猴子表演之類的

表演完多會拿出一個箱子 說"如果覺得我們表演的不錯 歡迎您給小費"之類的

有一些真的根本就是搏命演出 所以我就真的會給個20B左右 

在車上聽導遊說  其實泰國工資真的很低 所以沒有收小費的話他們根本就很難養家活口

舉個例子說按摩小姐基本工資才3000B 根本就不夠 她要靠每天按摩收小費才能增加收入

所以泰國才會那麼多人願意到台灣當外勞  在台灣領個一萬八基本工資 也比在泰國領那些收入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