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的時候沒有寫

因為太懶了 但是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我希望我以後出國都能夠寫個遊記!!!

所以雖然已經回國一個禮拜了 還是要來回想一下!!



前一天才去醫院掛急診,但是到了晚上就好轉了很多

晚上還因為蔡蔡的一句話搞得我好想吃雞排就去買來吃

吃一吃又覺得胃好像開始翻騰了就近黃黃的房間躺一躺 然後就睡了...

隔天起床本來是要十二點左右出發去機場的

但是起床後不久黃黃收到簡訊

是長榮發的 說班機延遲到四點起飛 所以我們就慢慢準備

長榮好貼心喔~這樣我們就不用到機場苦等了

然後中午肚子餓我就說想吃北澤

因為之前知道中信卡友生日有優惠就覺得不用這個嗆司真的太可惜了

所以就跟黃黃把行李打包好帶著行李去吃北澤囉~~



好吃~不過可能因為前兩天都沒啥吃東西 所以調子不太好~

戰力低落~但是還是蠻可口的啦~

還被收銀小姐問說你們是剛回台灣嗎?

我說我們是吃完就要出國了XD

然後就拉著行李坐上小黃往機場出發去

小黃的司機我想是個深綠

不斷跟我們說投票要放大眼睛又一直講說馬先生有多糟~

恩~司機先生的話我跟黃黃都乗る~(まぁ~乗るしかないけど)

到了機場黃黃打給JU會合我因為肚子有點絞就去廁所

去了廁所讓我整個...不安...哀...漏了

果然腸胃炎還是還沒有好嗎?

處理一下回去找黃黃他們然後沒多久四人會合就出關去了

等待搭機時有一堆磁磚可以讓你拼

就叫黃黃幫我拼我的韓文名

黃黃幫我拼我的名字 

然後這是黃黃的名字

這是黃黃的名字 


旁邊有兩個可愛的小弟也在玩

後來發現他們應該是一團人來參訪之類的

總之每個人都穿白色襯衫然後脖子上結個小啾啾~

超可愛的

然後我們就坐著等登機~還去上網區弄了一下噗浪~

噗到有點不爽就離開等了一下子就登機

飛機餐好難吃  把肉吃完就不吃了

沒多就就降落仁川機場~好快呀首爾~比東京快捏~~~

下了飛機順利拿到行李順利出關去坐6001高級巴士到飯店

直接坐到飯店門口超級方便的

到了飯店check-in後進房

恩~果然如想像中的一樣~小!!!
飯店房間~ 

從房間最裡面往門口看 


但也是小而美啦~~反正咱們飯店也只是拿來睡覺~

這樣的大小是OK的

不過缺點應該就是沒有床頭櫃這回事吧

我跟黃黃就自己把一張椅子搬到床頭當床頭櫃放手機跟眼鏡用

沒多久王秀麗就來了

因為黃黃幫他從台灣帶行李來韓國

然後王秀麗就帶了一袋31的冰淇淋泡芙過來~啾感心~

之後我們就出門去吃飯

吃飯前要先換錢

結果原來我們就住在換錢所旁邊耶~超方便的

第一天的匯率應該是我們換到最差的吧1175但沒辦法還是得換

換完就去找陳奶奶的一隻雞吃

第一餐吃一隻雞 

相変わらず的好吃耶!!!!!

湯頭超讚的啊~而且上次來因為太晚沒吃到年糕

這次有吃到年糕  我只能說這年糕是我這次吃到最好吃的一個

軟綿綿QQQ~~~~最高~~!!!!!!

而且這次是由社長幫我們服務剪雞XD

還有另一件趣事就是當時電視正好在播女子足球賽韓國對德國

不過韓國一直被攻 還被攻三分

每進一球現場就有哀嚎聲

這一餐吃得大家都滿足~不過因為太飽了就沒有再追加麵

不然那個麵也是很好吃捏~~

吃完去逛東大門

是讓少女們沉淪的世界 太~好~買~

不過剛開始的時候我還是因為體調不良頻頻跑廁所

我跟那棟大樓的廁所根本就可以結為好朋友了

但還是有逛了不少~

也是有買到幾件戰利品

心得:東大門那邊的建築物真的很好逛,不過有便宜也有貴

        然後我們一直被商家的姊姊們叫Onni 搞得我好那悶明明他們就都明顯比我大

        但黃黃說這是因為要拉近距離~恩~~好啦也不是不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