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差是怎摸低

感覺三天不斷出糗 囧

第一天忘了帶入門證還得重新辦入廠

晚上同事開車回家走錯車道變逆向 差點逆向上快速道路 (還好我發現的早)

第二天早上同事又差點上錯交流道 要北上差點變南下 (還好又是我發現得早)

無塵室裡包緊緊竟然又認出老娘是金毛!? 是怎麼認的那摸神奇

出廠後竟然又遇到同一批人金毛金毛的叫我  好啦我的頭髮在工地真的很顯眼

但我真的不是金毛啊 明明金毛是這種顏色

album_pic.jpg  

我真的不是!

但是晚上被拉去吃飯 卻被第一次見面的人叫謝遜...然後大家也跟著叫了

本來還傻傻不知道謝先生是誰

坐隔壁的同事說...武俠小說裡的金毛獅王.....

第三天

到了最後的最後 要回工務所 跟S先生借鑰匙

他說"妳中午後沒有還我啊"

我整個囧了翻遍口袋都沒有鑰匙!!!!!

死定了該不會放在工務所的桌上吧 囧....

問遍了一堆人都沒有備用鑰匙

同事只好開車去找開鎖的來

M先生聽了直呼"ありえな~い、うけるぅ~"

我心裡整個很幹

同事找完開鎖的進了工務所說桌上沒有鑰匙 要我回去一起找

我去了也真的找不到 包包裡什麼也都沒有 整個慌了

結果同事說 該不會在妳口袋吧 我又摸摸摸摸摸遍了

幹!在我口袋裡 囧囧囧囧囧

我好想一頭撞死啊~~~~~~~

之後回去找S先生跟他說找到了他還問在哪找到的

我只能一直え~と、まぁ。。。

真的是很想死

怎麼會那摸北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