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青春啦啦隊的特映會

很特別的是在巨蛋裡面架起了大螢幕放電影

第一次走進高雄巨蛋竟然是為了看電影~真奇妙

第二特別的是電影播完後

青春啦啦隊員實際表演

特別感動

全部都是六十歲以上的老人家竟然那麼有活力

拍片時是88歲的阿罵今年也九十了還是活潑的像小孩子

好青春啊

看電影的時候被這群老人家們逗得一會大笑一會又紅了眼眶差點要哭了(我忍)

哀  就算我現在年輕又怎麼樣了

我想我的生活比那群老人家們狹隘、沉悶了許多

希望我老了也能夠像他們那樣 充滿活力 青春洋溢

希望大家都能夠去電影院看這部片

電影所得會捐給聯合勸募給需要幫助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