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巷口全家剛剛真的讓我怒到

單純是想說收集海賊王點數

所以想說來買幾罐飲料喝

拿了四罐爽健美茶,好冰喔,剛好看到架上有四罐一包組合而且是沒冰的

想說我也不急著喝,沒冰的剛剛好,就帶著他去結帳了

放到櫃台,店員A刷條碼100元收走,人就跑了,因為有另外一個人要用fami port

但是...小姐妳發票跟點數沒有給我啊...而且100元,微妙的怪怪的

因為我上周五怎麼好像第二件有打折,想說可能是活動過了就算了,

就默默站在櫃台等她,畢竟我是為了點數而買的啊,發票跟點數都沒給我就走的話那太虧了吧

等了一陣子,櫃台要結帳的人變多了,店員A就是不回來

然後店員B從倉庫走出來要結帳

她要拿起別人商品結帳的時候我搶先說

"小姐我剛結帳後他發票跟點數都還沒給我"

店員B一看,恩,我的發票的確留在收銀機上

店員B跟我確認"是爽健美茶四罐100元的嗎"我說對

然後她就把發票還我並給我海賊王點數一點.....一點!?

這點數不是兩罐飲料送一點嗎? 所以應該給我兩點吧!?

我又走回去跟她說"小姐我買四罐飲料應該是給我兩點吧"

店員B又把我發票跟點數拿回去,然後給我一點小新的點數

她說"這個組合包裝是送小新點數"

我:"...所以這個不算飲料不是送海賊王點數囉?"店員B:"對,這個是組合不算"

我:"那我不要這個組合我要買散裝的..."

然後我就走去冰箱拿,拿到第三罐店員B對我大叫"小姐!妳在幹嘛?"

我:"我不是跟妳說我不要組合包的我要拿散裝的嗎"

店員B:"我這邊幫你刷就好了"

所以我就默默放回去走回櫃台

店員B:"那這樣寶特瓶第二瓶五折,總共76"

我:"店員A剛剛已經跟我收了100元,所以應該是妳要退我錢吧,而且買組合包不給點數就算了連打折都沒有!"

店員B:"對,這個四罐一組的是另一個活動"

我:"蛤!?我不覺得有什麼活動啊,不給點數然後又貴"

店員B:"活動是明天開始,我們只是今天先上架"

到這邊我已經不想跟他講了,我覺得我們在雞同鴨講,

而且他連一點點要表示歉意的感覺都沒有,讓我自己感覺我好像是奧客。

今天如果我不是為了要拿點數留下來跟他講,那我就白白虧了24元跟一張發票

然後我剛剛回家才發現,他有給我海賊王點數,但是沒給我小新點數 (氣)

哀...以後還是乖乖去老鄰居小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