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我們坐BTS轉MRT

還在MRT車站他鄉遇故知呢!!!

親愛的舒淇小姐以她的美背跟我們say hello~

P6051633.JPG  

今天第一個行程要去的地方是恰圖洽市集

一出捷運站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呢 (暈)

我們先找了個地方先吃東西

這個地方...就別奢望可以找到有冷氣的店家了吧...

但是,這絕對是個明顯要坑觀光客前的地方啊!!!

各位鄉親逆砍砍!!

P6051652.JPG P6051653.JPG  

我敢說那絕對只是單純翻譯成英文而已啊!!

怎麼翻成英文就多了20啊!!這擺明是坑觀光客嘛!!!!

但無奈死觀光不會說泰文只好任人宰割....

還好他的泰式炒河粉還不錯吃啦...

吃好喝足來進去逛了

洽圖洽啊這地方真是大到哭爸(也熱到哭爸)

賣的東西五花八門什麼都有~是個適合買伴手禮跟挖寶的地方喔~

但切記一定要殺價!!

P6051664.JPG 

P6051669.JPG

P6051672.JPG 

P6051676.JPG

P6051680.JPG  

洽圖洽真的很好逛,但是鐵皮屋搭建的商圈真的太~熱了啊

各位鄉親如果有來這地方記得多補充水分小心別中暑啊!

逛完洽圖洽市集

由於前一晚抓龍不成,再加上我們在台灣就先買好了按摩卷

而且在洽圖洽逛到累的跟狗一樣

所以無論如何一定要去馬一節啊!!!

所以接下來行程就是去healthy land做泰式按摩

真是爽歪歪

在去healthy land 之前我們在捷運站旁的攤販買了些零食吃

炸雞烤杏鮑菇跟香蕉煎餅

這次買的香蕉煎餅超好吃!!!雖然也是淋超多煉乳

但不會甜膩耶!!!跟之前員工旅遊時買到的不一樣!!

連黃黃都覺得每賣,大推啊!!!!

P6051714.JPG  

之後到了healthy land來抓抓

在lobby等了一下,喔不是一下是蠻久的...

終於順利輪到我們來泰式按摩

不過好像有人覺得很痛...怪了但我覺得好蘇湖~

另外,泰式按摩換上的衣服有種中國功夫的感節

所以不免俗地...虎拳!!!!

P6051730.JPG

通體舒暢後 這一天還沒結束

是的 我們趕再打烊前衝到big C去掃貨!!!

大C裡只能說充滿了台灣的鄉親們啊

一直聽到耳熟的語言

而且大家的目的都差不多一樣!!所以很多架上的貨都一掃而空!!

P6051732.JPG  

最後我們的戰果

P6051734.JPG  

在大C買完這一堆

我們又坐BTS到某站去買晚餐?宵夜?

總之是吃的想說最後一晚了一定要吃到黃黃查到的好吃烤肉串

當然除了烤肉串以外我們還在附近的攤位買了不少:P

所以這晚的消夜相當豐盛

P6061750.JPG  

好肉慾啊!!!!

吃飽飽整理行李就睡囉!

 

 

最後一天

其實沒行程了

這天就包袱款款要回台灣了~

一早坐飯店的接駁車轉機場捷運

咻一下的就到機場了

然後就在機場拍有的沒的照片

P6061794.JPG  

然厚硬是要在搭機前把泰銖花一花

所以又吃了一頓 XD

P6061798.JPG P6061800.JPG P6061801.JPG  

然後就搭荷航回台灣柳~~

 

喔YA我把泰國寫完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lin 的頭像
Yulin

YuLin

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houyu
  • 哇塞!!!!!
    被我尻細也不會少塊肉鴨~~~
  • 但是心頭會卡一根刺!

    Yulin 於 2012/09/08 23: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