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例又要來寫個遊記,免得老了又忘光光  囧

==============================

從高雄坐12點出發的夜車,做到和欣的白金臥鋪爽歪歪

但是要在新營跟中壢換車真的是有點麻煩

大概四點多一到桃園機場馬上直奔廁所...化妝

畢竟我不想素顏在外遊蕩一整天

沒多久黃黃跟蔡蔡也來到廁所會合,

此時我發現了我忘了戴隱形眼鏡這件事  Orz...

雖然晴天霹靂,但也不可能回家拿,人生還是要過,就出發吧...

在找到check-in櫃台時,我肚子時在是餓到靠背

又想到捷星機上沒供餐,所以在一番打聽之後跑到一樓超商去買吃的

是說第一航廈的超商在那個偏僻的位置誰會去買??

一番奔波後終於要出關,想說我之前有伴快速通關不用排隊了吧~~

沒想到一航廈沒有快速通關 (歪夭夭夭夭~~)

只好老實排隊,

通了關,姐姐們看到新翻修的一航廈,說很適合來個機場照

所以

PB176392.JPG PB176395.JPG  

有那個feel嗎?只能說偷笑失敗!!

上飛機後就定位,其實捷星比想像中還OK,我以為位置會更小

不過黃黃覺得太小沒有很蘇湖,

所以以下是在表現它的侷促感

PB176399.JPG  

然後捷星的機票雖然沒有供餐,但是是可以機上購買的

海南雞飯好吸引我喔,不過貴鬆鬆就作罷

PB176403.JPG  

還好我有在超商買了個飯糰帶上飛機吃~~~

此行不知道是小飛機的關係還是真的亂流特別多

飛機好~~~~~搖啊,搖到我都覺得人生會不會在此結束

還好沒有,老天保佑

一下飛機因為姊姊們餓到不行,所以先去覓食買了燒燙燙章魚燒

PB176407.JPG PB176408.JPG  

真的超燙的~還被燙到了

吃完後去買HARUKA+ICOCA的套票組合

PB176425.JPG  

沒想到!!!人超多!!!!排隊排了應該一個小時有了

本來還在盤算說一點多左右到京都,沒想到只能做到兩點多的HARUKA,三點多才到~~

真是對不起高姊姊,而且那時後買完票整個超慌張,

因為整個跟當時估的時間不一樣,想說要聯絡高姐姐

但跟高姊姊一直都只有網路連絡啊,日本又不像台灣車站多有免錢WIFI(要檢討!!)

打高姐姐台灣手機又不通,偏偏我們三人都沒有高姐姐的日本手機(哭)

正急著跳腳的時候高姐姐傳簡訊給我!!!!!真的是還好啊~~~~~

大概連絡好後我們就去坐車了

一到京都車站    下‧大‧雨   

雖然說我有帶傘,但是雨真的下很~~~大啊

我們還得拉行李到民宿...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拉行李到民宿這段路感覺特別漫長啊

一到民宿我的行李箱都濕透了,還好我是箱中箱

民宿老闆娘也人很好的幫我們把行李拉上玄關然後拿布擦一擦 (應該也是單純怕弄髒啦)

然後我們就到二樓跟高高相見歡~~~~

到房間超開心的啊~雖然說沒有緣側,但也是超有feel的~

所以就展開一陣激寫,然後又因為外面下大雨,

再加上我們到京都的時間底類,我們本來要去奈良的,

算算時間我們到奈涼可能大佛都休息了,所以計畫變更~

就在民宿裡蹉跎了一段時光,在那邊亂拍照

PB176456.JPG  

拍完照想說這樣不是辦法,不能整個晚上都在這邊蹉跎

就跑去號稱京都最繁華的地方-四條去逛逛,

還好這時後雨也停了,不然又下雨又冷真的是會很想死

走了一陣子走到四條,剛好路上有人發傳單是在賣隱形眼鏡的

想說譖麼那摸剛好~我需要,價錢也沒有很貴

就跑去找了那家店,沒想到!

買隱形眼鏡需要處方籤!!!也就是我得先去看眼科醫生才能買

哇塞塞塞,這裡是日本耶 去看眼科會要我多少錢我整個不敢去想

遂作罷

之後想說先找東西吃,找到了錦市場附近,

但由於這不是計畫內的行程,整個不知到要吃啥

就猶豫了老半天,最後選擇吃お好み焼き

點餐食服務生突然冒出中文真是嚇死人,是中國人...

真是好多中國人在日本打工啊~

晚餐菜色

PB176486.JPG PB176489.JPG 

PB176490.JPG PB176491.JPG  

飽腹一番後在到處去走走,走到天滿宮去逛逛

然後又走過鴨川,看到歌舞妓的南座(好氣派)

之後去吃都路里~

PB176523.JPG PB176524.JPG  

雖然貴鬆鬆,但是好好吃~

吃完都路里在走回去的路上,

看到有蠻多藝妓位大人物撐傘wow~

之後舊坐公車回民宿了

回到民宿要自己鋪床,所以我們就同心協力地舖了

鋪完後,想說這被子時在太像龜殼了,所以就來cosplay了一下烏龜

PB176542.JPG  

第一天就在這樣的情況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