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無名搬過來這裡

不太熟悉的管理介面

只能說無名真的是惹火我了

不斷的出現error code 999

在公司會出現就算了,畢竟公司是很多台電腦用同一條網路線

但我在家也這樣耶

我家就我一個人用一條耶

而且999出現後關掉網頁重開又可以看了 降真的很麻煩

忍了好久想說不能一直這樣下去

所以我就到客服去反應這問題

結果他回

1.PNG 

看得我真是歸蘭趴火

這樣根本沒解決問題啊

然後還要好心提醒我要小心使用一些網路程式,維護雅虎奇摩乾淨的網路環境!

什麼鬼!!!!

老娘也沒亂弄什麼連下載都沒下載 ,不讓我用相簿就算了還好心提醒我要維護你們的環境

起毛壞啦!!!

當下理智線斷了

決定把相簿搬家,畢竟我之前在pixnet就已經有一個帳號,

只不過界面用不習慣沒在經營罷了,

然後雖然知道會信過去可能是石沉大海,或是又收到鳥回應

但我真的吞不下,我就回了信

2.PNG 

應該是還蠻理智的回信吧,畢竟真的是我的心聲,只是沒罵髒話出來而已

然後就去無名把相簿關了,網誌刪了,準備搬家作業

然後就收到了回信

3.PNG 

這樣是不是好一點

早說實話是不是好一點?

第一封回信講的都是我使用問題一樣

實際上不就是雅虎那邊系統的問題嗎!?

早講實話我也不會那麼生氣

不過999的問題看這樣子也是解決不了

而且我已經開始在搬家了,

所以,再見了無名。

pixnet現在還是用不習慣,

但是也是能慢慢上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