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從代田橋出發  目的地是赤坂

坐到新宿後 經過高姐姐跟小out的說明

就決定買了PASMO  因為不斷買車票實在太麻煩勒~!




還可以在上面記名  好酷~!!

到了赤坂就去尋找那家高姐姐想吃的店

因為剛好是中午到

所以路上都是出來覓食的撒拉利芒

之後沒多久就找到那家店了




中午只有賣一種定食

和風燉牛肉定食  超~~好~~吃~~的



而且我們三個人卻是做那種六人的包廂

進去就有一種"有沒有這麼好" 的感覺

而且那旁邊還有醃高麗菜吃到爽

一開始看醃高麗菜  本來想說跟台式泡菜好像有點像 所以就沒啥興趣

結果試吃了一下  媽呀 超好吃~!!

沒有那種醃漬物酸酸的感覺 是鹹的好像有胡椒味  總之超好吃

然後還有女性限定的甜點 草莓杏仁豆腐

吃完午餐後就跑去TBS那邊

是說有在辦活動 而且好像要有要跟富士電視台一決高下的意味



逛玩一圈後就覺得好像還好

不過到處都是魔王跟花男的海報 

高姐姐跟小out都說不能跟富士電視台比

最後去賣店逛逛買個土產就前往下個目的地原宿

到了原宿就先去上次的遺珠 明治神宮

不過入口處的大鳥居在整修中很可惜

而且從外面走到神宮路也太長了吧 真想死

不過真的很妙  都市中心有那麼大一片森林

然後裡面的很多東西都是木造的

就在我說"挖 這鳥居是一整根的木頭耶"

小out就補充說明"這裡的木頭都是台灣的"

日本人很機車 不砍日本的樹砍台灣的!!

之後拜拜完就是原宿逛街行程了

殺了還蠻多東西

接著就走去渋谷要搭車去下北澤  就遇見了八公

但是晚上的八公被好多人包圍 我實在是沒勇氣去找他合照 遂作罷

之後就在渋谷跟小out告別  跟高姐姐兩個人前往下北澤吃飯

本來想說點兩個 但是又想說還想轉戰餃子的王將

所以就點了一個廣島燒

結果因為我們坐在鐵板前 就看的到師父在料理

我們每看師傅做一到就覺得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尤其是別人點了廣島燒+炒烏龍

高姐姐還依度問我要不要也換廣島燒+炒烏龍

但是因為我也是很想吃炒麵所以就每改了

之後又有兩個男生在那邊吃邊聊天

然後就有一個人大叫"おもちやっべ!"

就讓我們兩個心癢癢 它馬的是到底有多好吃啊 ...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也要點個加おもち的...

吃完之後就轉戰餃子的王將

本來想說邊走邊逛逛的 下北澤感覺好像也很好逛的樣子

不過很多店都關了 也只有去逛藥妝店而已

然後黃姐姐公器私用打電話來 就叫我們要吃天津飯

本來想說因為已經吃廣島燒了還算小飽 所以只打算點煎餃跟唐揚

但是到了現場看菜單發現有迷你天津飯  就注文了

上菜之前我還很挫的一直找不到相機 還以為掉在別的地方了

所以就跑出去 沿著來的路上一直找 找去我有買東西的那家藥妝店

但是店員說沒看到相機

所以我整個心灰意冷的回到餃子的王將 瞬間超想哭的

還想說相機不見我是沒那麼痛 

問題是去日本三天來的回憶還在裡面壓!!  整個崩潰寸前

後來不死心再翻一次包包跟所有的袋子  就找到了~

沒辦法 這天買太多東西  袋子也很多 

我也沒想到我會把相機放在購物袋中壓

之後就上菜




我們點三道分著吃

天津飯上菜時我就跟高姐姐說"挖好高級 還有香草籽耶"

高姐姐就信以為真說"哇真的耶 看起還好像黑胡椒"

但其實他真的是黑胡椒壓  鹹的東西上面有香草籽是どんだけ~?

天津飯一挖下去看到裡面是白飯還有點小失望

但是那個勾芡的醬其實很夠味 所以是不錯吃啦

餃子的王將真不錯 便宜又好吃

不過可惜沒遇到高姐姐的新歡

之後因為高姐姐有想買的東西 她就帶我去一家店

一家賣很多東西的店 而且很大

我們兩個根本就不段上演再找對方的戲碼

然後找到了又走失  到最後我就懶的找

乾脆去店外面坐著 過了一會我們倆才終於會合

然後就去斜對面的超市買東西回家

接近打烊時刻的超市 超級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