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多出門 

因為沒有預約到所以十一點要到高野水果吧現場排隊
 

一到樓下就是高級水果店
 

櫥窗裡面還有方西瓜
上面還寫観賞用 食べられません

搞不懂農民在想什麼 為什麼要種不能吃的西瓜出來 

接著就上去排隊
還好我們算早到 所以排隊還有位子坐 

晚一點的話就要站著排隊了
 

然後沒多久小
out小鹿就到了 

然後大家就開始看裡面在吃的情形
 

還一直在講說
這女的哈密瓜也拿太多了吧” 

接著就輪到我們進去
 

大家一進去也都是先攻鹹食

之後在進攻水果甜點

而且我差一點就錯過好料的了 

我一開始夾水果的時候只夾有削皮的綠哈密瓜
 

還想說明明就都哈密瓜幹麻一籃削皮一籃不削啊
 

後來小鹿說才發現有削皮的那根本就是香瓜
 

然後我就拿了個帶皮的綠哈密瓜來吃
 

根本就驚為天人啊 一口咬下去超震撼的 

有夠甜有夠香有夠好吃
!!!!!!!!!!!!!!!!! 

然後就猛吃哈密瓜
 

最後想說要來大合照
就找了個店員幫忙 

才把相機交到他手裡
那位 先生就盯著天花板看 

稿的我以為他是在構思要怎麼照相才會呈現出完美的畫面
 

沒想到他是在聽他耳機裡的人在講什麼
 

還當我們聽不懂日文當我們面說
現在被抓住了 跑不掉” 

殊不知我們每人都聽的懂
而且都對看露出會意一笑 

吃完後因為高姐姐要先去百元商店買東西
 

所以我就跟小
out小鹿去OIOI逛逛 

分開前他們還在喬說那等一下妳先去
A然後我們去

阿結束之後你就去
C到了在打電話我們在把他帶去

到了
C之後就交給你了 

整個讓我覺得好像爸爸跟媽媽在喬小孩子的接送問題
 

就是那種
今天我去接他放學 然後到家以後給你帶

阿七點我在帶他去補習班
這樣的感覺 XD 

結果我們逛玩
OIOI要去跟高姐姐合流的時候 

卻又開始玩起了綁匪跟媽媽的橋段
我是扮演人質的角色 

還在那邊說
媽媽 我好害怕 他們都一直逼我吃哈密瓜” XD 

然後合流以後就跟小
out小鹿say good bey 就要去做岩盤浴 

結果上樓後才知道客滿了
要等到三點多才有空位 

可是三點多就沒有特價了
所以我們就做罷 

之後就要去六本木
 

到了六本木就先去朝日電視台
 

發現其實也沒那麼好玩
只有買到多啦A夢的東西後就走了 

電視台還是富士最讚壓


接著本來要去森
ビル 但是想說要上去的話要看夜景比較美 

所以就跑到
midtown 途中還經過傳說中的アイビス 

到了
midtown就看到有人拿著還蠻可愛的扇子 

就想說不知道是哪邊在發
但是找了一圈卻都沒看到有人在發 

後來去問櫃檯小姐才知道那是要參加他們的活動才會發
 

然後看到那個活動是足湯
二話不說當然參加!! 

然後就跑去那個足湯的會場



現在是夏天 所以足湯不是熱水是冷水 

但是泡下去也是超舒服
因為腳真的很累了 

然後我就北七在那邊玩水裡面的石頭
 

不小心把水濺到隔壁的一對情侶
 

就趕快跟他們道歉
沒想到他們竟然用中文回我沒問題” XD 

泡完足湯就走回森
ビル 買了美術館的票 可以一票三用 

參觀完美術館就去
SKY DECK然後就去觀景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