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  老實說其實大家都沒啥勁兒

因為今天的行程幾乎都是購物點

不過也沒啥抱怨 因為大家都很明白

而且也是要參加這種旅遊團的行程

才知道為啥團費會那麼便宜

就是因為購物點的關係

要不然泰國六天 機票、酒店、餐點、門票有的沒的

在端午連假自己去的話絕對不只NT14000

說是有很多東西都是由購物點贊助的 條件就是要去他們那邊逛

不買東西是沒關係 但是一定要去  (不過一整團都沒人買東西的話 導遊抽不到佣金)

聽說我們這六天的遊覽車就是由珠寶中心贊助的

所以我們這天的第一站就是皇家珠寶中心 

我只能說比我想像的 高‧級‧很‧多

皇家珠寶中心整個很大、很新、很乾淨 冷氣也很強!

一進去就先被帶進去一間小房間去看影片

介紹說珠寶是泰國的名產 泰國珠寶又有分那幾種

介紹完之後就被帶進去賣場

賣場整個很~~~大  女生進去真的會很開心耶

滿桌的珠寶!!!!!!

裡面的珠寶從便宜的幾千B到貴的幾千萬B都有

而且還可以試戴! 我們就有同是去試戴了幾百萬的項鍊 (但是沒買 XD)

然後我們在看的時候 就會有小姐來介紹

說這個珠寶中心是泰國政府經營的 品質有保證 不怕買到假貨

然後還說只要保證書還留著 以後要拿來換都可以 想換貴的只要補差價就可以

就可以珠寶越換越大顆

然後就有一些同事殺了!  很漂亮的黃寶石戒指一萬八!

另一個男同事也買了黃寶戒指 三萬多!!

然後還有大戶買紅寶項鍊送老婆  (聽說十幾萬) !!!

所以之後我們導遊整個笑嘻嘻  XDD

之後集合時間到了 我們就被帶到樓下的一間小房間去試喝燕窩

聽說很濃很好喝 但是我不喝燕窩所以我的那杯也是給別人喝

之後就去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飯店去吃把費

還不錯吃 不過那邊有不知道是泰國人還是越南人還是哪裡的東南亞人在那邊唱歌有點吵

唱一唱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鄧麗君的歌  但是東南亞人始終唱不清中文

所以我們同車的陳先生就看不過去上台搶了人家的麥克風上去唱

我們公司的人都傻眼 XDD

唱完了還莫名的點了高山青 還很high的在台上 "那魯灣那一壓那壓齁醫亞嘿~~~"

然後我們就都在台下默默吃飯假裝不認識   笑死了 XDD

吃完午餐 就出發去買藥

其實本來沒有要去的  但是台灣人就是愛買藥  很多同事跟導遊吵說要買藥

所以導遊就只好帶我們去  去到一個叫秘書佛寺的地方買藥
叫做秘書佛寺 


說是醫個大老闆為了紀念他的秘書所蓋的  所以叫秘書佛寺

而且這個地方就沒有觀光客去了  除了我們以外

所以整個佛寺好清閑 好安靜 而且佛寺屋簷掛了一堆風鈴 

風吹來就一直叮叮叮的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那個氣氛的

買完藥就去King Power免稅店逛逛 應該就等於是台北京華地下的免稅店吧

不過他那個免稅店還蠻大的 有三層樓 

而且他入口的地方旁邊還放了好幾個懶骨頭 就看到很多男人在那邊休息 (等老婆?)

不過我這張只照到上面的擺飾沒照到懶骨頭
但是這邊也是很大很漂亮 

進去逛免稅店後 發現其實還蠻多東西台灣的免稅店比較便宜

所以我們也沒買什麼

後來看到賣泰絲的店 就進去買兩條手帕 不過要到機場才能提貨

在這邊逛還蠻久的  但是收穫就只有兩條手帕

因為其實很多東西台灣也有沒有必要在這買 因為也沒便宜到哪去

逛到差不多後就到樓上的自助餐廳去吃晚餐

這一餐大家都說是這幾天來最好的一餐  還蠻大間的 菜色也很多 還有巧克力噴泉
吃最好的一餐 也是自助餐 

然後吃一吃

還有工作人員拿起泰國傳統人偶

就在走道表演了起來  (但其實很檔路)

吃完晚餐就回飯店  這一天的飯店不一樣 叫做REMBRANDT HOTEL 

說是比較高級 大家也說這間比較好
最後一天飯店 REMBRANDT HOTEL 

但我覺得這就是一般飯店的格局

可是我比較喜歡溫莎那種

還有一個小小客廳的感覺 

放完行李後就是自由活動的時間

那時候都八點多了 一群人都不知道要去哪裡 後來說要去離飯店最近的百貨公司逛

想說搞不好外面會有一些攤販之類的

可是就一直等人到齊等等等等超久 才出發

出發後沒多久另外一群就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  然後我們就自己去百貨公司逛

去到那百貨公司 發現還蠻多櫃都收了  好奇怪

明明百貨公司還沒關店   但是很多櫃都已經打烊了 作息時間不同?

不過後來逛到最後也是沒買什麼

想說那去超市逛好了 總是會有收穫吧

但是在我們看到48B的香蕉POCKY後我們整個都傻眼 就默默放下那一盒離開超市了

我在巴達雅的全家買明明只要10B的東西 來到曼谷的百貨超市卻要48B是怎麼回事?

後來有人說因為那家百貨是日本人去比較多  所以上面的超市也是日系的

東西是日本進口所以貴  我們買的便宜POCKY是泰國做的所以便宜

沒多久以後因為百貨公司的營業時間也到了 所以我們就走回飯店

到了飯店我們三個人的腿都差不多要斷了  要去逛的時候都不覺得遠

回去的時候就覺的遠的要命

所以就在飯店旁邊的按摩店作了腳部按摩

一個小時200B 好便宜

而且雖然說是腳部按摩  但是肩膀跟頸部手臂也都會幫你按

然後由於我是穿牛仔褲去的 所以他們很難按

小姐就拿了一件褲子給我換 我一拿到整個傻眼  根本就是一件麻布袋咩XD
我的老天爺啊 這是我瘦身前的褲子 

而且他的褲頭也沒有鬆緊帶或繩子  手一放開褲子就掉下來 XD

我就問小姐要怎麼穿 然後表演褲子掉下來給她看 小姐整個笑的很開心

就幫我在褲頭打個結

然後就開始按摩了

真的好蘇胡~!!

不過旁邊的姿葶會痛  在哀的時候跟眼A片一樣 整家店的人都在笑XDD

不過有按真的有差  按完腿超輕的~!!

然後就回飯店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