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國的最後一天

中午的飛機 所以早上只有一個購物站的行程

皇家毒蛇研究中心

在車上導遊就開始介紹這個研究中心成立的原由

說是因為泰國真的很多蛇

所以某一任皇帝就覺得要來好好應用

就研究出了蛇藥

總之這是一個賣藥的地點

不過一進去  又是有人在搏命演出了

是眼鏡蛇耶!!! 
...他嘴中是眼鏡蛇  

真的很不愛惜生命!!

然後這位老兄就會一直作勢要把蛇丟出來觀眾席

一推人被嚇的跑走

而且他還把蛇鞭擠出來 要大家摸 說是會有好運 

蛇竟然是雙鞭耶

之後就被帶進小房間去聽研究人員講解蛇藥的功效好處等等

還說有一種叫調經丸  是用蛇的胎盤作的

泰國人妖都吃這個保養的~!!


不過見仁見智  有些人有買 有些人沒買  不強迫!!

結束之後就到外面跟導遊照相  然後就去機場了

check-in後 由於我身上只剩150B 所以拼了命在免稅店找剛好150的東西買

到最後是買了兩罐蝦餅 剛好150B  (雖然賣的比外面貴)

之後就上飛機了

上了飛機還是因為H1N1 所以大家口罩戴緊緊

然後我上飛機就想說要來睡覺 因為出發到泰國的飛機時在是太晃了

晃到我都對華航印象差到不行(是說本來就沒有很好)

不過後來發現 奇怪 廣播有在講怎麼穿救身衣 卻沒影像是怎麼回事

抬頭一看  竟然是空姐在實演耶!!!!!!

哇塞我沒看過空姐的真人表演!!!  

然後我才仔細發現倒  這天的空姐很正耶!!!

之後又發現到  這次的椅背不一樣!!!
同樣是747但是回乘班機比較好 

螢幕旁邊多了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右邊是放眼鏡的 左邊有鏡子 鏡子下面可以讓你吊外套之類的(我是掛相機啦)

整個又新奇了起來

然後飛機起飛  一路平順的飛到高雄

恩  對華航的印象有挽回了一些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