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多少人對我說過我這樣很"嘸菜"

但是我又能怎樣?

當初又不是我自己選擇的,而是一些人認為這樣才是適切的

他們的適切便成了你們的嘸菜

我應該做什麼說甚麼嗎?

是很多時候覺得無趣沒錯

但是我想我不會去做什麼不會去說什麼

我從來就不會是主動去爭取的人呀

畢竟從小到大我都是沒有目標沒有夢想的一路得過且過

就算有目標也都是別人為我設定好的而我努力去達成

人生嘛

活的開心最重要

你們覺得嘸菜但是會幫我什麼嗎?

不會吧畢竟對你而言只是他人的事

那就不要再講了

我何德何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