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出門前往三鷹

去年也去過三鷹  不過那時後目的是去YHQ晃晃

這次的目的是吉卜力

到了三鷹接駁巴士就在車站前

小孩子們看到都會失心瘋的大叫トトロだ~!!



車子做沒多久就到了  人還蠻多的可能是因為暑假吧

因為是預約十點入場的 所以就還要再排隊一下子

現場充滿了可愛的蘿莉正太  姐姐心情很好~

入場後拿到一張小小的film 可以用那張去看動畫短片

吉卜力裡面真的是充滿了動畫 

而且廁所也超漂亮 好多人都走到廁所去然後發現走坐

沒去過的人真的可以去看一下

參觀完後就沿著井之頭公園散步到吉祥寺車站

然後逛了吉祥寺站的book-off 看到兩片DS軟體還算便宜

但是又想說好像高姐姐有集點卡 DS軟體應該到處都有  就沒買了

沒想到埋下一個後悔的因子.....

接著就坐車去秋葉原 走了兩圈 看了女僕

就去吃午餐 轉來轉去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後來看到和幸就走進去吃

沒想到整家店只有我一個女性  真害羞

點菜想點和幸ランチセット但卻發現 "和幸"是要怎麼念!?

畢竟人已經在店裡了念錯也對店員歹勢  所以我整個變啞巴 用指的

在店員確認點餐的時候我才知道要念ワコウ 我想我一輩子忘不了這個店名

午餐結束後就去丸之內 辦公高樓 店家感覺都貴鬆鬆  所以我就直接往皇居去

路上還看到警察在處理交通事故

在皇居繞了一大圈(事實上只佔他整體的一小圈) 累都累死了

卻都看不到建築部本體  掃興離開

走去銀座  我腳都要斷了 

所以先到ドトール休息 休息差不多後就去Uniqlo大殺~!!

之後就坐車到方南町那邊的牛角跟高姐姐晚餐

這好像是我這趟旅程唯一一餐正常時間吃的晚餐

牛角的肉真的啵兒棒~!!  蝦子也好好吃還很貼心的剝好殼了

丈著我們吃到飽硬是多點了幾盤

唯一失望的應該是ホルモン吧

跟台灣的不一樣 完全生的下去烤  入口跟橡皮筋一樣嚼不爛 不像台灣都先滷過

吃完後就走跟平常不一樣的路回高姐姐黎明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