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坐了個噩夢...

好奇怪通常我不會記得我做了什麼夢的

但是今天卻印象深刻

夢到出去玩要回家的時候卻不是坐車而是滑翔翼= =

因為有人說滑翔翼比較快...

滑翔翼是我的噩夢嗎!? 才不是

是大概飛了三十分鐘回到住處

覺得好熱好熱好熱

然後就想說先去洗個臉

一照鏡子發現我整個臉跟手曬傷

又紅又腫又黑(為什麼是黑的我也不知道)

然後我就嚇醒了....

 

哈哈哈我是有多怕變黑啊XD

醒了發現眼罩滑到鼻子那邊 然後剛好今天又有點變熱

才會夢成這樣吧

好恐怖喔~我不要變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