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團是下午三點的飛機出發

所以早上還有人去上班然後下午才去搭飛機

我們五個可憐鬼高雄沒有機位所以要拉去台北坐

台北是下午一點的飛機 我們要做八點半的高鐵出發去桃園

到了桃園先去高鐵站上廁所

在廁所接到一通電話

男人:「請問是李玉琳小姐嗎」

我:「我是」

男人:「我這裡是桃園縣警局刑事組,我們查獲了一件洗錢案件發現跟你有關聯,
               請你協助配合調查」

我:「喔」(想必是詐騙吧= =)

男人:「請問你最近是不是有辦信用卡或是提供什麼資料給其他機構,
                但是沒有在證件上註明"僅供某某用途使用,其餘無效"」

我:「有啊,我都有寫」(其實根本沒寫,而且才剛辦卡不到一個月,中信資料外洩!?)

男人:「有? 有蓋過名字嗎?」

我:「有啊」

男人:「喔...很..很好 有聽我們警方的宣導在做,
                李小姐你那邊收訊不好耶,麻煩你移動到其他地方好嗎?」

我:「沒辦法喔」(幹老娘在廁所裡耶)

我:「我現在要出國了,沒時間了耶」

男人:「出國?你被限制出境了出不去」   掛電話

然後我就告訴三琦哥說桃園縣警察說我被限制出境

三琦哥說:「啊你要跟他說你爸是移民署署長啊」

整個好笑,不過出國當天遇到這種事還蠻囧的

之後就坐統聯接駁巴士到機場

到了機場台北的人幾乎都到了 然後領隊小柯就開始講一些注意事項等等的

接著check in

在出海關的時候還一度心繫著限制出境的事情

不過很顯然的我出了關 那果然是通詐騙電話

出了關就直奔免稅商店街 ㄧ堆人跟失心瘋一樣

不到十分鐘就刷了一萬

我跟曉婷在那邊慢慢看看超久 兩個人加起來六千多

然後小柯還借我們他的領隊証還可以打95折 嘻嘻

為了感謝小柯 這六千多就讓他刷卡賺紅利點數

反正我們也不能用刷卡的 (有規定不是領隊本人用證只能付現)

所以我跟曉婷出發第一天就欠人家錢 而且還是認識不到一個小時的人

而且在免稅店超巧的

我竟然看到小涼!!!!!

而且我看她看了一分鐘左右越看越像

為什麼看了一分鐘 因為小涼帶著口罩

然後我就叫了"小涼" 然後他看到我也是整個剉到

然後就紀念一下拍了張照

但是小涼說她沒化妝死不拿下口罩
機場巧遇小涼耶 

到了登機門那裏每個人就開始拿口罩出來帶

畢竟H1N1也不是好惹的

所以在飛機中除了吃飯 幾乎大家都是戴口罩的

老娘第一次坐華航的飛機 老實說真的有在不安

而且飛機一起飛後就超晃的 是在晃個什麼勁兒?

雖然說空姐有比較正 然後也有空少 但是老娘還是整個不安

而且飛機真的一路晃來晃去 飛機餐發到我後面兩排的時候

又開始大晃 還好老娘可樂先喝掉半杯了 要不然一定灑出來

然後後面就傳來餐盤掉下去的聲音跟尖叫聲 想必是空姐拿著餐摔倒了之類的

然後就開始機上廣播要每個人坐好繫上安全帶

大概隔了將近十分鐘 才繼續發餐

一邊吃我就一邊不舒服 老娘竟然暈機了  囧

東西也沒吃完就趕快睡覺 沒有想過我會暈機所以也沒吃藥 可惡

一邊睡飛機還是一邊搖  到底是飛機太爛還是機長技術差還是真的一路上都是亂流?

飛機降落前十分鐘我又是處於一種不斷催眠自己的狀態「快到了!你可以的!!!!不要兔!!!撐下去!!!」

下了飛機一堆人都說不舒服  大家竟然都是第一次暈機

接著就要入泰國海關 曼谷機場真的好大等入關的人好多 排隊也排好久

好不容易淪到我們 就在我前面一個人的時候

我們排的那一列海關人員竟然電腦當機  整個囧

等了超久的才輪到我

然後拿了行李要走到入進大廳時 就遇到一攤在宣傳泰國水果的小攤

可以免費試吃ㄧ堆水果

我本來只是在拍照  但是小姐就對我說"you can try~"就塞了一顆紅毛丹給我

好吃是好吃 可是他是荔枝的好朋友 所以我不是很愛

走到路入境大廳時就看到泰國的導遊在那邊等我們 所以我們就先在大廳集合

這時候突然有警察走過來 把我們團中一些人叫過去 說是要檢查行李

這時候大家就超剉的 畢竟出發前一天才收到一個批評泰國海關之類的轉寄信

總之就是說什麼泰國警方會栽贓別人之類的轉寄信

所以大家都超剉的  但是領隊又說不要反抗他們就跟他們去

所以七、八個人就被帶進小房間了 其他人都超擔心的 還一直吩咐當地導遊要跟著他們

後來大家都沒事的出來了

結果才知道被帶去查行李的人都有在台灣免稅店帶煙進泰國

說泰國政府很嚴格 只能帶一條煙入境泰國  違規的人多一根菸要罰200B

還好在台灣的時候小柯就有跟大家吩咐過 所以沒有事情發生

接著我們就坐車出發了 我們這一車的導遊有兩位

一位叫AMY 是台灣人移民泰國 在泰國呆了十八年

另一個是阿義 道地的泰國人 但是中文講超好 還一直講冷笑話

AMY一上車就開始跟我們介紹泰國 介紹很多東西

然後我們這一車的大多是第一次到泰國 所以大家根本就是劉姥姥

看到外面什麼東西新奇就問AMY AMY也人很好的有問必答

然後車開著開著就經過了
巧遇巧遇 

大家都超興奮的

雖然知道泰國有分公司 但根本沒想到會輕易的遇到

第一天唯一的行程就是天使劇場

到了那邊大概六七點吧就先吃晚餐 

自助餐式的 口味還算OK吧 

泰式酸辣湯超好喝的

跟之前在台灣喝的不太一樣

吃完晚餐就去外面拍照

外面有大象還有表演等等的可以看

然後我們就去找他們拍照
 

拍完以後曉婷就說中間那個很像是人妖

之後因為離show的開場還有大概30分鐘

AMY就先帶我們去旁邊的泰式生活村逛 一邊逛一邊跟我們講解

裡面就是早期的泰國生活之類的東西

而且還看到這兩個小弟
可愛的兩個小弟 

人氣超旺的 好多女生都在拍他們兩 XD

之後就差不多秀要開場了 

整體上來說還不錯看 舞台效果超好 不能帶相機進去 但真的很漂亮

之後我們就回飯店 回到飯店大概十點多吧

第一天的飯店是Winsor Suite Hotel

然後飯店感覺還不錯

還有分個小客廳出來 小客廳還有個小窗可以看走廊那裡

有個小客廳 還有小窗 

第一晚的飯店 Winsor Suite Hotel 

床也是軟綿綿不錯  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冷氣不能調溫度吧

但是對我來說沒差 因為我去住旅館都馬調最冷然後蓋厚被子 XD

接著大家根本就沒辦法安靜待在飯店  雖然說隔天六點半就要morning call 

但是大家都還是要跑出去晃晃

結果根本就都跑去巷口的小七  小七也整個蝗蟲過境一樣充滿了我們的人

然後大家就把零食掃掉

買完東西走出去還發現路邊有賣香蕉煎餅

因為小柯說很好吃 所以我們五六個人就合買一個一起吃
老闆還人很好的用巧克力畫愛心 

香蕉煎餅超油的啊 老闆一開始就加了一大匙油下去 餅皮下去之後還加一大匙奶油下去

整個煎完之後還零壹堆巧克力醬跟煉乳 加到我們喊stop他才停

然後還要再加砂糖但是被我們擋了下來

雖然很油 熱量也一定高到爆炸  但是真的很好吃耶!!!!

而且只要25B而已

然後就邊走邊吃回飯店  

洗完澡後馬上就昏睡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