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預計行程是去鎌倉跟江之島

一早起床先在LOWSON買了飯團跟森田先生沒有很愛卻不自覺會購入的カフェオレ



然後在新宿的月台吃掉早餐

因為我到月台的時候車剛走所以就得等一個小時左右

還好是我一個人的隨性旅行 所以沒搭上車得乾等也無所謂

從新宿到藤澤的電車上還遇到一群豪放女大聲討論自己經驗過的男性友人的"大小"跟"技巧"

整個很害羞 而且車上超多人 但是大家都默默看自己的書或手機裝沒聽到

坐到藤沢轉江ノ電,順利卡位再第一車廂最前端

今天買的是小田急新宿

看的到車掌跟前方風景 GOOD



江ノ電很妙  一下子像路面電車 一下子又像開到人家住宅後院

總之鐵道超窄的 還有人家庭大門面對鐵軌的勒

到了鎌倉車站開始今天的散步行程

先走去了鶴岡八藩宮



還進去看它放一些股務(國寶)的地方

第一次看到完整的武士鎧甲 好帥氣! (但也好恐怖感覺好像會走路!)

接著就是在構內亂晃拍照才離開

走在路上不斷聽到後面的男男女女大喊"暑い~"

是在說給我聽嗎? 因為老娘怕曬所以是穿著外套的 可是我覺得明明就很涼

走一走看到路邊有指示牌寫"銭洗弁天 400m"

想說招牌都寫出來了應該是名勝之類的吧 就跟著指示走 反正才400m

沒想到走到400m的地方才發現剛剛那的牌子應該是寫400m右轉....

然後就想說400m都走了 就再走吧  應該很近吧

因為我整個是沒計劃的在旅行 所以旅遊書地圖什麼的都沒有

就跟著路邊的指示牌走   沒想到就走個天荒地老  

然後在途中也是看到很多廟 就都繞進去拍拍照晃晃

好多神社都不知道是幾級古蹟 都很有氣氛 不過可能內部不開放吧

就都沒有遊客  可是好清幽 好安靜  很棒!


之後繼續依著錢洗弁財天指示牌走走走

等到看到路邊地圖  才發現我根本就爬到了半山腰 (難怪好喘)



錢洗弁財天剛好位在一個大斜坡的半途中 

殊不知我剛開始看到那個斜坡整個目まい了一下 還想說放棄好了

還好我眼間有看到目的地就在斜坡的一半處

然後就進去逛逛拍照洗錢




旁邊有日本人說放45去洗兆頭比較好 所以我放了45日圓

又想說畢竟我需要的是台幣 所以追加了五元新台幣進去 希望還是能有個好兆頭!

逛完拍完照下山 想說去跟大佛見個面   

走到一個地方看到指示牌寫鎌倉車站1200m 大佛1400m

山都爬了也沒差200m 所以就這麼走路到大佛去

大佛 真的比我想想中的小耶!



還聽到有人在講これで二百円?XD

之後出來在街上逛逛 本來想說找地方吃東西 可是也沒看到想吃的 就作罷

去長谷車站坐車到鎌倉高校前看海

好多人在衝浪玩風帆 每個人都黑的跟什麼一樣 我好格格不入

有趣的是停在路邊的機車跟腳踏車旁邊都有衝浪板容身的地方

 

然後發現




是晴子在片頭跟櫻木揮手的地方 



今天來這一站只為了拍這個 XD

之後就出發前往江之島

江之島離車站有在遠 而且還要走過一個大橋

要走到那個橋明明就只要過一個馬路就好 但是卻沒有班馬線

然後我又眼瞎了沒看到地下道  繞了一大圈才走到馬路對面然後發現有地下道 (想死...)

好多人都要去江之島 旁邊好多海之家大聲地放著音樂 也好多人穿著泳裝(比基尼)

是我不敢過去的境界

接著就走去江之島 上山 爬樓梯  其實有電扶梯 但是要收錢

為了省那幾百元日幣 硬著頭皮往上爬 

上面風景還不錯 而且好多情侶真是煞風景

但是沿路上好多貓  超多的 都好胖 不怕人 好Q

我還在山上買了たこせんべい



很大片  但很薄  是用ㄧ整隻小章魚沾粉壓出來的

我吃了一半另外一半硬生生被風吹斷飛走 還差一點砸到人 XD

接著想說時間還早就走去觀景台 

到了觀景台旁邊還有一對台灣人情侶 男的就指著觀景台說"跟本就是水塔嘛"



是很像沒錯  XD

然後上去最上面 風很大 夕陽很漂亮 視野很好 還看到的橫濱的landmark tower

之後下來  下山肚子餓了想說找個東西吃

但是江之島的店家大多都相海產店 而且一個人吃好貴 就想說那倒車站那邊去好了

所以就慢慢走回去  在橋上還發現遠方有うすす的富士山



雖然是非常的淡  但是好高興  我是第一次看到富士山!

然後我可能真的走太慢了吧

走到車站那邊 超多店都關了 所以我就坐上江ノ電

坐到藤澤那邊去想說先回東京吧 大不了吃みのや食堂

結果坐到藤澤要轉車就看到有麵店 雖然女生不多裡面多是撒拉麗芒老娘還是進去了

點了一份平常不喜歡吃的そば  (心血來潮!?)

想不到意外的好吃  我整個對蕎麥麵改觀了!!!

吃完就坐車回高姐姐黎明之家  也忘了是幾點到

只記得腿要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