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沒有動力寫

但是又不想要半年後忘光光 跟沒去一樣

 

所以還是加把勁來補寫

 

畢竟不白紙黑字留紀錄 人類的記憶力恐るべし

7/25

 

一早跟嬸嬸串通好請她載我去坐高鐵

 

畢竟這一次的出遊是住家裡但是又想要低調

 

但再怎麼低調拿個一個行李箱終究是會被識破

 

所以經過客廳的時候就被阿公問說是要去哪裡

 

我就很裝傻的說去玩 一個禮拜後回家然後就跳上車 走人

 

順利搭上高鐵到桃園 然後入關接著很余裕的在免費上網區上網

 

斜眼瞄到旁邊的人們不是在用臉書就是MSN跟噗浪

 

上網上到後來有點膩了 就去候機室打電動直到上飛機

 

飛機起飛後要送餐 空姐死都不講日文是怎麼回事?

 

一直跟我後面的日本人妹妹說”your bag is too big please…”

 

然後妹妹就跟她媽媽說何?媽媽就用標準中文問空姐你說什麼?”

 

我以為飛日本線的空姐應該都會說日文

 

之後問我要pork or chicken 我說要豬肉

 

送來的餐是豬肉沒錯 但是旁邊竟然是馬鈴薯泥  

 

讓我從此幾天對馬鈴薯都很倒彈

這一頓飛機餐讓我失望透頂


之後看了一部電影 就睡死

 

下飛機後異常快速的出關 根本就是top 5

 

但是可能我在桃園太早check-in 我的行李整個很晚出來

 

等了超久 都要變成last 5

 

拿了行李 出稅關 チャージ我的pasmo後 順利的搭上電車繼續睡死

 

到了日暮里轉車 在山手線上讓位給老阿伯  阿伯有一種很驚訝的感覺

 

日本人是都不愛讓坐嗎?

 

之後新宿換京王 一切都順利的讓我驚訝我還想說新宿那邊我應該會小迷路一下

 

結果太順利了以致於我到代田橋還看不到高高的身影

 

所以就想說直接去京王store好了 應該會在路上遇到

 

果然在京王store前跟高高相見歡 然後就進超市幫晚餐(宵夜?)加菜

 

買完走回高高家 要上天橋高高說電梯可能以經沒了 因為天橋電梯營業時間到九點

 

所以要自己搬行李上樓梯

 

下電梯的時候我看電梯的燈好像亮的 所以就想說過去看看

 

果然電梯還有營業  那剛剛搬上樓是搬心酸的囉

 

出電梯後 操作盤就顯示休止”(之類的字樣) 我們搭到末班電梯

 

之後就走漫漫長路回高高家 快到的時候 pizza店就打電話給高高說送到了

 

就請高高先跑回家收

 

可是因為高高還利用我壽星的特權加點了一個東西

 

所以我也要跑回家給pizza小哥看我的passport出生日期

 

所以我就很狼狽的提著行李跟宵夜加菜在高高家門口給小哥看我的護照跟掏錢給他

一進門真是爽歪歪

 

因為冷氣好涼爽

 

然後就跟睽違一年的舒服被子say hello (想死你了~!!)

 

接著就pizza26H TV

 

Pizza超好吃 是明太氣死跟照燒雞的ハーフアンドハーフ 可惜有馬鈴薯在裡面 (薯泥 ~!)


吃完不知道晚餐還是宵夜的pizza後沒多久就跟親愛的被子纏綿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