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很久繼續補~



一早起床....說早其實也不早

好像是咱們出國玩算晚起床的了

早上有個小插曲

因為跟JU說9:30出發

但沒說清楚時台灣時間還是韓國時間

想說人都在韓國了應該很自然的會用韓國時間吧

沒想到JI在韓國時間8:30就來敲門說要走了

是什麼happen???台灣時間也才7:30 妳們是看到哪個鐘???

那時候我也才剛起床 黃黃則是還在賴床~

哈然後我們就趕緊梳洗一下~也是有在真的韓國時間9:30出門~

出門後跑去Issac買早餐吃
早餐吃ISSAC 

大家買的都是豪華版~不是VIP就是MVP差好像就只有差在肉的種類不同~

不過Issac的肉都是像漢堡肉或火腿肉那種~我比較希望吃到真正的肉片捏

如果是實實在在的肉的話那我就會給他打90分以上了~

買完後到旁邊的廣場坐著吃早餐

到旁邊廣場坐下來慢慢吃 

我前一天就買好草莓牛奶來配了好聰明~~嘻嘻~

我前一天買的草莓牛奶配土司~ 

吃完早餐就沿著Doota旁的地下街走到東大門站去搭地鐵

在地下街買到了超~可愛的小枕~應該說是我此行買到最愛的一品了~顆顆


然後我們就從東大門坐去首爾車站

這天早上的目的是去Lotte Mart

出車站要去Lotta Mart的中間看到了Smoothie King

所以我們就殺過去了

雖然說我真的很想喝而且Smoothie King也是我此形的目的之一

但是才剛吃完早餐 超~飽~的 真的吃不下

所以就沒買了

只有JU的小姑買了一杯

之後我們就殺去Lotte Mart

一進去就在innisfree失心瘋~

因為進去的時候那位店員應該是不會說中文日文之類的吧 所以不會一直來纏著

我喜歡這種店員

所以就自己亂看隨性的買~

結帳後買了九萬九韓圜耶 我的媽

店員就送我一台購物拉車 讓我好受寵若驚喔~~~~

但還是很爽 哈哈哈
這車還蠻好用的!! 

這推車好好用~而且我們還剛好是要去Lotte Mart大採購~

有了這車真的是助かります

買完innisfree就在超市區大買~

不過也買八萬多韓圜 深深的覺得我在innisfree真的是失心瘋了

採購完回飯店放戰利品 休息一下後出發去吃辣炒雞排~
辣炒雞排啊啊啊啊 

朝思暮想的辣炒雞排啊啊啊啊

好吃到爆炸

讓我念念不忘的是裡面的麵條跟最後的炒飯
加麵下去炒 

店員也會一直來幫你翻炒

都不用自己動手

小菜也會一直補

然後店員看我們一直補小菜 而且是只有泡菜跟通心粉沙拉

就乾脆裝兩盤大一點的直接端過來XD

最後來幫我們炒飯的店員很妙

不知道是在high什麼

小動做很多

最後還把飯弄成愛心形狀XDDDDD
店員拌完還把飯弄成心形的XD 

吃完去梨大逛街,

有鑑於上一次慘痛的走路經驗

所以這次新村跟黎大雖然只有一站大家還是決定坐車

不願再回想那段痛苦的記憶...

去了黎大~少女的天堂啊 也太好買

而且本來沒打算要買美妝品 沒想到因為李弘基而走進的baviphat是條不歸路

因為裡面有很熱情的大陸人店員

一直幫我們試擦弄到黃黃買不少~

也弄到我們買了不少高壓瓶產品...因為他跟我們說海運可以寄回家

買完沒多久又因為2PM而走進It's skin

然後又去吃了雞蛋糕~

逛累了去Smoothie King坐 

這時我終於喝到夢寐以求的的Smoothie King了~~~哈哈

之後繼續逛黎大 就在少女們在逛服飾店時

我坐在路邊看路人

深深的覺得韓國的女孩兒好了不起喔

幾乎人人都穿高跟鞋在逛街

應該給個讚~!!

差不多逛完後走去地鐵站附近吃小吃

哎呦我的媽  炒炸雞+年糕好吃到爆炸

之後就回飯店休息一會兒

然後去飯店旁吃挪夫家的部隊鍋

依然是好吃到不行

雖然說我在這家店一度很想發火.....

吃完回飯店  JU說要買炸雞來吃  但我實在沒那個胃  所以想裝死但是被發現XD

所以JU說那不要馬上吃  回飯店休息晚一點再買來吃

所以我們就回飯店梳洗休息

這應該也是出國有史以來最早回家休息的一次吧!?

都快睡著了 我就問黃說 恩...如果沒有要買炸雞的話我想我要睡了....

然後JU就跑去買來吃的

two two還是很好吃不過怎麼我覺得冬天吃的那一次比較好吃

而且那次還有附生菜跟一罐可樂捏 這次都沒有

吃完沒多就馬上就入夢鄉了   (會變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