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大約中午左右出門 

跑去渋谷吃
Gold Rush 

天氣超熱的
所以我就開始不耐煩 

想必 高 小姐那時候很挫吧
雖然他一直敷衍我… 

最後看到那個斜坡的時候我整個就很想死
 

但是 高 小姐卻在那邊大笑
殺すぞ= =+ 

不過我們很幸運的這天吃
Gold Rush的人不多 

一進去超多空位的
 

聽說上次黃姐姐他們來就排了很久的隊
 

然後我們本來想說點一份火曜限定的
サービスメニュー兩個人分 

但是服務生說不可以這樣子
 

所以我們又點了一份骰子牛
  然後就可以分著吃了
 

他的漢堡排真的很好吃 

起司口味的一開始覺得很棒
  

但是他起司就真的放很多
到後來會覺得好鹹 

所以還是原味最棒
~!! 

但是早上起來第一餐吃這麼豪華也是有點不蘇胡啦
… 

後來吃完就因為不甘心來渋谷之是為了吃飯
 

所以就跑去對面的
HANDS逛逛 但也是逛一下就走了 

然後就轉戰渋谷新開的
BOOK OFF 

買了兩本書跟超便宜的
DS軟體 

之後就去台場
 

百合海鷗一到富士電視台那一站
 

車上的人全部都發出驚嘆聲
 

因為富士電視台那邊的人哭夭的多



然後到那邊就想說趕快買門票進去玩
 

結果高姐姐卻又不知道在猶豫什麼鬼
 

一問之下才知道因為冒險王好像只到五六點吧
 

然後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
 

高姐姐怕我覺得只能玩一下下卻要花一千五買門票浪費錢
 

可能是天氣真的太熱 所以我火氣大到讓高姐姐為我這樣擔心 

不過特地跑到台場來如果不買票進去玩老娘才真的會不爽
= = 

之後買了
one day passport要前往海之家的時候 

就先遇到了浜田大明神
  

本來以為只是一個雕像放在那裡
沒想到竟然會說話耶 

而且還都不同
會議人家說的內容變化  超妙的 

之後就去海之家
一進去就先跟softbankお父さん合照

然後高姐姐就說要去吊T-shirt 

因為那些
T-shirt都太害羞了所以我就沒有要吊 

想說高姐姐吊那要排隊也是要排很久
 

所以我就去沙灘椅上坐著等高姐姐
 

但是因為太陽實在太大
坐在沙灘椅上雖然很悠閒但也是會曬暈 

所以我就離開沙灘已想說去室內的那個食物賣店逛逛好了
 

然後就看到高姐姐
他說他找我很久了 

原來那個吊
T-shirt不用排隊 

所以高姐姐好像又跟媽媽在找走丟的小孩一樣在找我
 

可是我也沒有亂跑壓 我乖乖地坐在沙灘椅上耶 XD 

然後我們就去買
焼きそバーガー之類的來吃 

而且高姐姐還發現到我坐的椅子
オリラジ的藤森坐過的椅子 

之後就跑去廁所拍照間納涼因為廁所超趣味的又有冷氣 

然後就排
オガザイル還叫高姐姐學DAIGO

然後高姐姐就做了 之後又在哀說我怎麼沒做都欉康他 

我一開始就說ㄟ 妳待會擺DAIGOPOSE” 

但是我又沒有說我要也擺 所以不算我欉康她 XDDDD 

之後海之家玩的差不多了就離開本來想去冒險王land 

但是人又是多到哭爸 

多到就好比我今天要進輔大校門 

但是輔大裡面人是爆滿的而且排隊排到東彰一樣 

所以我們就跑到富士電視台裡面參觀了 

本來想說有冷氣應該比較爽但是賣店裡面人也是爆滿 

是怎樣 全東京的人都跑來了嗎

逛玩富士電視台就去AQUA CITY走走 

之後就去青海的
パレットタウン

然後就先去TOYOTA
MEGA WEB 

裡面也是不錯玩
幾乎是不用花錢的 

只有在坐那個電子小車的時候要花
200而已 

之後又去隔壁的
venasfort還看到GLAY不知道在辦什麼活動 

不過只見海報不見人
 

然後就在那邊吃晚餐吃完卻還是有一種空虛的感覺
 

我想我的胃口都被
みのや食堂養大了吧 

然後就突然很想吃第一天晚上在道明寺超市錯過的
アジフライ 

在回代田橋的陸上我根本滿腦子都是
アジフライ 

結果到代田橋車站的時候只差幾分鐘就十點了 
 

看樣子是趕不上道明寺超市打烊了 所以就在オリジン弁当買了アジフライ 

超好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